>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马球手进沃克杯美国队 热门落选球手仍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1日,美国业余冠军德克-瑞德曼和亚军道格-吉恩现在双双入选沃克杯美国队的10人队,他们将于9月9-10日在洛杉矶乡村俱乐部北场面对来自英爱队的挑战。

  瑞德曼和吉恩在里维拉乡村俱乐部比到第37洞才见分晓,瑞德曼一取胜,USGA主席戴安娜-穆菲就宣布了这一决定。届时将与瑞德曼和吉恩一起出战的球手有马维瑞克-麦克李里、斯图尔特-哈格斯萨德、布瑞登-索恩波利、诺曼-熊、卡梅隆-坎普、科林-莫瑞卡瓦、斯科蒂-谢菲尔和威尔-扎拉托瑞斯。其中麦克李里是世界排名第2的业余球手,他也是本次参加沃克杯中唯一具有作战经验的球手。索恩波利在赢得美国大学生锦标赛个人冠军和苏尼汉纳业余锦标赛后,在业余球手的世界排行榜上飙至第3名。哈格斯萨德目前是美国中级业余冠军,他也是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上第一个进入到决赛轮中的中级业余冠军球手。

  今年沃克杯美国队队长是斯彼得-迈尔。“这是委员会做出的决定。”他说,“委员会一直都很看好现任的美国业余冠军,但是德克在这个时刻脱颖而出,进入了阵容,我非常为他感到骄傲。我很期待这一次能够上演一场伟大的比赛,我的队伍非常强大,我十分激动兴奋。”

  虽然作为中级业余球手的第2个代表性人物,斯科特-哈维之前一直都是热门人选。除了哈维之外,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山姆-伯恩斯,他在6月成为了杰克-尼克劳斯年度大学生球手的获奖人,将在今年9月转为职业球手,目前他仍有一线希望可以进入美国队。作为2016年美国业余赛第2名、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布瑞德-达尔科,2016年赢得过西部业余赛的、来自伊利诺伊州的迪伦-梅耶,他还在去年的美国业余赛上晋级决赛,目前在世界业余积分榜上排名第4名。他们都有希望在最后时刻入队。

  英爱队的参赛名单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公布。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16254.shtml report 1163 北京时间8月21日,美国业余冠军德克-瑞德曼和亚军道格-吉恩现在双双入选沃克杯美国队的10人队,他们将于9月9-10日在洛杉矶乡村俱乐部北场面对来自英爱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