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签约】九牛牧业摘得太马“三连冠” 再启报名回馈跑友

  

  8月21日,山西九牛牧业有限公司与太原市体育产业管理中心、重庆乐视体育三方正式签约,标志着山西九牛牧业有限公司将连续三年独家冠名太原国际马拉松赛。

  太原市体育局局长高波、山西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东、重庆乐视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欣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央及省、市4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了仪式。

  

  

  在签约环节,太原市体育产业管理中心、山西九牛牧业有限公司、重庆乐视体育三方正式签约,接下来的三年,三方将共同努力,将太马打造成国际一流赛事、太原新名片。

  

  

  太原市体育局局长高波说到,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太马的举办为“十九大”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太原市文明城市测评也正在进行,太马以良好的形象展示太原市的城市文明,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激励大家投身太原市的发展。

  作为一个有品质的赛事,不光要提升赛事服务,也要在赛事的市场化、社会化上不断推进。九牛牧业的加入,为赛事注入资金,将为跑友提供更多的服务和福利。而重庆乐视体育具有丰富的大赛承办经验,可以推动太马市场化、社会化,使赛事向着国际赛事不断发展。三方通力协作,一定会为跑友带来一个更好的太马。

  

太原市体育局局长高波

  随后, 重庆乐视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欣在仪式上发布重磅消息。

  由于今年太马报名过于“火爆”,许多“落签跑友”仍然希望参赛,恰逢太马三方签约,为了“喜上添喜”,组委会和九牛牧业、特步、别克、华润怡宝、咪咕善跑、众安保险等赞助商最终确定了一个让跑者们大喜过望的“复活方案”:开启“二次报名”,追加500个全程名额、50个半程名额,以及500个迷你名额。 并且陈总表示,此次开放“二次报名”主要为庆祝冠名赞助商签约,也是组委会体恤落选跑友的一次人性化之举。

  

重庆乐视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欣

  山西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东透露,将为全程和半程的每一位完赛选手提供完赛牛奶一份,共计15000份。并表示此次为太马“二次报名”提供名额,是因为九牛感受到了未参赛跑友的失落,以及他们对太马赛事的热爱,所以九牛牧业决定拿出原本用来回馈九牛客户和职工的直通名额,给那些没有报名成功的跑友再一次的机会。相信这些跑友能感受到组委会及九牛牧业对跑友的用心,更相信跑友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太马、支持九牛。

  

山西九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东

  

  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写给未参赛跑友的话:

  报名将于8月23日上午9点30分正式开启,8月24日晚19点结束,未参赛的跑友可以登录太马官网(https://www.tymarathon.org/)进行报名。需要提醒跑友的是,此次报名没有其他报名渠道,也不设置抽签环节,采取先到先得、报完即止的形式。

  

  

sports.sohu.com true 太原国际马拉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23573.shtml report 3013 8月21日,山西九牛牧业有限公司与太原市体育产业管理中心、重庆乐视体育三方正式签约,标志着山西九牛牧业有限公司将连续三年独家冠名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太原市体育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