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战职业赛闯入前十 15岁孙嘉泽渤锐杯初试啼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女子中巡“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在北京东方天星高尔夫球场结束全部比赛。这场赛事,吸引了关注“体育+教育”领域的全新赞助商“渤锐体育”,同时为20多位业余球员提供了参赛资格,优秀的青少年球员、15岁的孙嘉泽也得以第一次参加职业赛。

 


  在交出71-70-70杆之后,孙嘉泽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9位,结束了她的职业赛事首秀。说起第一次与职业球员同场竞技的感受,孙嘉泽坦言跟自己想象得差不多,同时也看到了跟职业球员之间的差距,像第一天跟泰国选手沙瑞丽,感觉她的短杆非常好。“来到这里,我没有设立目标,尽力就好”,对于最后并列第9名的战绩,她表示挺意外的,“没想到能打这么好”。

  孙嘉泽出生在一个游泳世家,父亲孙大革、母亲贺慈红都曾是专业游泳运动员,母亲还曾在1994年罗马游泳世锦赛获得100米仰泳、200米仰泳以及4×100米混和泳接力比赛中获得三项冠军。受冯珊珊父亲、广东高协秘书长冯雄的影响,孙嘉泽10岁时开始接触高尔夫,很快展现了在这项运动上的天赋。为了更好的练球,父亲陪她住在海口,生活的重心就是练球。

 


  对于高尔夫运动,孙嘉泽的父母都不会打。但在父母看来,这项运动很阳光,对孩子的成长很有好处。“练体育的孩子,抗压能力会很好”,运动员出身的孙嘉泽父母非常认可体育对孩子的成长,但同时对于孩子的成绩,他们也看得很开,讲究“顺其自然,不强求”。

  接下来,孙嘉泽将回归青少年赛场,参加汇丰青少年绍兴站比洞赛。而代表中国参加明年的亚运会,是她在未来的一年奋斗的最大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26750.shtml report 1440 北京时间8月18日,女子中巡“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在北京东方天星高尔夫球场结束全部比赛。这场赛事,吸引了关注“体育+教育”领域的全新赞助商“渤锐体育”,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