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付泰:助力中国高尔夫发展 因为懂得所以奉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8月18日结束的女子中巡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上,中国原创球具品牌MONLINK为冠军陈纭萱提供了球具作为奖品。这也是MONLINK第一次出现在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的现场。

  “这一次,MONLINK品牌赞助渤锐杯女子职业赛,也是希望能为球员在球杆器械上提供更多帮助,” MONLINK品牌的创始人付泰表示,

  “中国高尔夫球员这几年在成绩上有很大的提高,大家有目共睹,但国内赛事商业化运作的程度还不高,还有待各方面共同的努力,我们MONLINK也希望尽一份自己的力。”

  付泰,是中国男子职业球员出身,他16岁开始进入北京高尔夫球学校接触到高尔夫,2004年转职业,在同年的联盟杯团泊湖球会天津站上,他获得过并列亚军。现在,他还是四川省高尔夫球队的一员。

  近年,付泰在关注职业赛场之外,还创立了中国原创球具品牌MONLINK,这是一个由法语词汇“Mon”和英语词汇“Link”组合而成的品牌名称,Mon的含义为“我的”,Link意为“链接”,表达高尔夫运动是连接人与人关系的运动,具有极强的社交属性。

  因为懂得职业球员的艰辛,所以付泰也希望自己的球具品牌可以帮助到更多球员。为此,他在球具品牌创立之后,率先签约了一批中国球员,像徐秦、高磊、王健、严斌、杨光明、杨涛丽、闫盼盼、汪雯雯等等,希望他们能够用上更好的球杆,在职业赛场里更顺畅地发挥自己的实力。

  本次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MONLINK品牌赞助的闫盼盼参加比赛,并在打出72-71-68杆之后,与泰国球员皮娅坦、中国业余球员孙嘉泽并列第9,成为本次赛事闯入前十名的五位中国球员之一,值得称道。

  付泰也希望接下来能够与渤锐体育、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能够更多合作,为中国高尔夫的发展贡献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26960.shtml report 808 在8月18日结束的女子中巡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上,中国原创球具品牌MONLINK为冠军陈纭萱提供了球具作为奖品。这也是MONLINK第一次出现在女子职业高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