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网球是我生命旅途中的伴侣

网球之家 阅读(0) 评论()

  在2000年春天,当时我38岁,精神上觉得很空虚,由于住在交通大学闵行校园附近,就骑着一辆破旧自行车在学校闲逛,没想到这次闲逛认识了网球,从此我基本上下班都要去学校免费球场打球,生活觉得变得丰富多彩,由于经常打,球技也提高了很快。

  到了2007年参加学校里有位留学生组织联盟杯比赛,获得网球人生第一个冠军,兴奋了好几天,为了让更多球员,获得网球人生第一个冠军,在2008年奥运会主场馆鸟巢影响下,上海网巢网球俱乐部成立,我开始网球业余赛事组织活动旅程。

  当时受到球场限制主要以交通大学八片球场为主,经常组织网球活动。学生毕业了办个网球欢送会,有人出国定居了搞个安家乐业网球联谊会等等,规模基本不大在30人左右!到了2014年在旗忠网球中心16片球场成功办了一次100人左右超级大赛,15年活动更加丰富多彩4月18办了80人比赛活动,5月16号单独举行男子16对双打赛事。8月23号,我联系一家慈善机构,赴浙江湖州青少年网球中心,资助孤儿网球儿童,并且举行一场网球交流赛。

  值得难忘的在11月14号和15号,在行者网球俱乐部周行会长协助下,成功举办震撼江浙沪网坛周家钧窑杯超级大奖赛,此赛事创下了本人赛事生涯里程碑,还在大酒店隆重召开赛事新闻发布酒会。上海ATP16片球场整整包了二天,吸引全国球员和外国朋友参加,总计参加人数242名网球爱好者,乃是华东地区个人主办最大单,双打赛事。值得我炫耀的赛事。

  非常感谢周行会长鼎力相助。12月13号协组上海劳力士大师组拍摄了网球宣传片,参加16年澳网世界网球人风釆展览会!16年四月中旬也成功举办了网巢八岁网球交流赛。就这样网巢在大家的呵护下快乐的成长!

  为了能培养网巢有个接班人,我前几年带着2岁小外孙去看大师杯比赛,3岁带他去祟明打红土,4岁带他打去草场,希望他喜欢网球,接我的班继续为大家服务。(来源:网球之家 作者:刘士琦)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之家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30721.shtml report 1882 在2000年春天,当时我38岁,精神上觉得很空虚,由于住在交通大学闵行校园附近,就骑着一辆破旧自行车在学校闲逛,没想到这次闲逛认识了网球,从此我基本上下班都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