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干货贴 | 握拍的几个细节,你了解吗?

君羽体育 阅读(0) 评论()

  细节决定成败。对于新手而言,学会正确握拍是非常重要滴!为了便于各位球友更好的理解与掌握,今天我们为大家罗列出了羽毛球握拍的几个需要注意的细节,希望能对热爱羽球的你提供些帮助。

  1

拍柄的宽面与拍面平行,控制好宽面就等同于控制住了拍面朝向。

  2

掌根小鱼际肌在发力击球的时候起了重要的支撑作用,此处不能空。

  3

大鱼际肌也不能紧贴拍柄,不然会影响拇指的发力。

  4

  发力击球的时候,中指、无名指及小应该在拇指同侧且扣住宽面,少了任何一根手指都会削弱击球的力度。

  5

  食指的第二指关节靠在宽面上,食指第一指关节扣住宽面右小斜面,食指根部贴住宽面左小斜面,接触面积大更有助于力量的集中传送。

  6

  握拍是不是灵活,可以用拇指和食指控制拍柄转动,如果可以轻易左右转动且精确回位,就代表能熟练应用手指,倘若转过去转不回来,则说明还不能熟练地操控手指肌肉。

  7

  虎口的位置一定不能紧贴拍柄,对于手大的人来说虎口部位可以留空,对于手小的人来说确保虎口不受力就行了。

  8

  正手握拍法和反手握拍法相比,手指与宽面位置,以及拍柄跟手掌的角度都会发生变化。正常反手大拇指内侧正面对宽面。

反手握拍,拇指高于食指

  大家都记住了么?有什么不懂的欢迎文末留言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31987.shtml report 2503 细节决定成败。对于新手而言,学会正确握拍是非常重要滴!为了便于各位球友更好的理解与掌握,今天我们为大家罗列出了羽毛球握拍的几个需要注意的细节,希望能对热爱羽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