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乐体|北京速度!全运会北京代表团青少年组男子接力再夺金

  819,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男子青少年组4×100米接力决赛在陕西省渭南市体育中心进行

  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男子接力1队何宇鸿、黄永炼、郭奕阳、索涵博以4107、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挺近决赛。

  在当晚的决赛中,何宇鸿起跑迅速有力,最终以4049的成绩获得冠军。该成绩打破了4094的原全国少年纪录。

学习 永不止步

  820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技术统计官员学习班在北京商务会馆举行。

  学习班由国际篮联讲师施启荣女士主讲,来自北京市的28名国家级、一级篮球裁判员参加培训。

  培训结束后,将通过严格考核,选拔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及世界杯正赛阶段(北京赛区)的技术统计官员。

惊险刺激的意大利传统无鞍赛马

  近日,在意大利的锡耶纳,传统无鞍赛马盛大举行,古典赛道尘土飞扬。

美女滑板健身

解锁滑板泡妞新技能

TropismWell饮水机

  这款叫做TropismWell的饮水机,只要你打开开关,它随时就准备优雅的弯下腰,来行礼如仪替你倒杯水。

  Tropism Well是英国Poietic Studio开发出来的原型产品,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

  未来该设计工作室希望能把这样的产品推广到节庆、园游会和公共场合使用。

  Tropism Well的运作其实是利用很简单的物理原理:重力。

  虽然是很简单的原理,但是经过特别的设计之后,就让整个产品变得优雅又有趣。

儿童团军事夏令营

  近日,儿童团军事夏令营在“新乐体生态体育休闲园”举行!英勇无畏的小战士们,在夕阳下尽情释放!水陆两栖车的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新乐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37526.shtml report 3072 8月1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男子青少年组4×100米接力决赛在陕西省渭南市体育中心进行。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男子接力1队何宇鸿、黄永炼、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