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式王朝重新开启 西班牙天王极限在哪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2008北京奥运会,纳达尔在国家网球中心首次登顶世界第一,九年之后,已经31岁的西班牙天王则凭借优异的表现重返球王宝座。岁月流逝、时代更迭,登场与退场总是暗含着惯律在悄然轮转,然而总会有些传奇,经受住了时间长河的洗刷与淬炼,仍能够将王者桂冠稳戴,拉斐尔-纳达尔便是其中最耀眼的一位。

  2008年8月18日,这一天注定要被载入网坛史册,在北京奥运会强势夺金之后,纳达尔终结了费德勒237周的统治,首次坐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开启了自己的“纳”式王朝。九年过去,纳达尔将大满贯冠军数提升到15座,大师赛冠军数提升到30座与德约科维奇并列男子球员之首,而重返世界第一则是对西班牙人赛季到目前为止的优异表现的最好回报。

  年初的澳网,纳达尔连胜六场重返决赛吹响了本赛季强势复苏的号角。红土赛季开启后,在蒙特卡洛、巴塞罗那、马德里赛接连夺冠让纳达尔的即时冠军积分排名已经升至第一位。而来到法网,纳达尔更是在罗兰-加洛斯这片堪称是自己“后花园”的赛场荣膺“十冠王”,这是一个前无古人的纪录,而在一项赛事夺得十冠,纳达尔在今夏便连续做到三次。

  2005赛季,一位拥有飘逸的长发,穿着无袖背心的西班牙小伙在当年的红土赛季如同一发惊雷,让所有人为之侧目。蒙特卡洛、巴塞罗那、罗马连夺三冠后,纳达尔在罗兰-加洛斯迎来了职业生涯又一重大突破,年仅19岁的他以天才之姿击败普尔塔摘得首个大满贯桂冠。也正是在同年,首次踏上来京之路的纳达尔便所向披靡、连胜五场强势夺冠,站在北京之巅。

  十二年过去了,纳达尔在成长中经历了生涯沉浮,实现了世界第一、全满贯乃至金满贯成就,也曾因为伤病,甚至被断言将就此式微。而每一次艰难的时刻,纳达尔总是会以最强势的回归来粉碎人们的质疑。这个叫拉斐尔-纳达尔的男人一次次创造着奇迹,实现着那些看似不可思议的奇妙幻想,终于他再次走上了神坛、站在世界之巅,亦或者说,他原本就从未走下来过。

  法网期间,纳达尔便早早订下了北京之约,与西班牙天王一同向中网冠军发起冲击的还有穆雷、兹维列夫、迪米特洛夫等有力竞争者。而今年已经屡创佳绩的纳达尔还能够带来多少惊喜相信也值得球迷们一同去期待。

  自8月7日起,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面向全球盛大开票,球迷们可通过中网官网www.chinaopen.com或者赛事票务代理大麦网、华娱票务等官网渠道抢购赛事门票。为了回馈广大球迷对于赛事的支持,8月7日至8月23日,散票除决赛票品外享受7折钜惠。钻石球场决赛门票与钻石球场非决赛门票组合购买可享85折优惠。同时中网还携钻石赞助商中信银行和白金赞助商中国银联为大家带来9折支付补贴,具体信息可在中网官网及社交网站查询。

  不仅如此,中网白金赞助商家庭的新成员人人贷也为中网球迷送上福利,8月8日至8月21日期间,每天送出7个价值177元的购票抵扣红包,8月22日至9月3日期间,每天送出7个价值77元的购票抵扣红包。红包适用于所有票品,只要订单原价满500元即可使用,而且还可叠加享受中网开票期间的各项优惠与补贴,可谓人人同享人人惠。

  9月24日至10月8日,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十一黄金周,想要见证西班牙天王的英姿,那就锁定中国网球公开赛。我的主场,纳达尔与你不见不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37819.shtml report 1440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2008北京奥运会,纳达尔在国家网球中心首次登顶世界第一,九年之后,已经31岁的西班牙天王则凭借优异的表现重返球王宝座。岁月流逝、时代更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