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要三条战线都超越恒大?别最后全线溃败遭打脸

体育疯 恒大 上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22日,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恒大,赛前,上港的两员大将——武磊和傅欢接受了亚足联的专访,有意思的是,两人都表示希望今年三线作战都能够超越恒大。

  

  武磊谈到恒大时表示:“今年是与恒大交手最多的一次,以往只是联赛交手,而今年是联赛、足协杯、亚冠三条战线,所以这次我希望交手的成绩能比以前更好,也希望三条战线的成绩都能够保持很好,并超越他们。”傅欢则说:“每次与恒大的比赛,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锻炼,毕竟他们获得过很多冠军,所以这也是一次检验自己的机会。不过今年我们有那么多的机会与恒大交手,也说明我们在三条战线上都有不错的发挥。”

  三线都想要超越恒大,说说倒是容易,只是别到最后全线溃败惨遭打脸。足协杯上港确实有戏,半决赛第一回合他们主场2-1拿下恒大,次回合他们只要在天体守住一个平局就可以晋级决赛,而且决赛不管是遇上申花还是申鑫,上港夺冠的可能性都要更大。

  回到联赛,上港在本轮客场意外的输给贵州之后,在还剩下7轮的时候,他们已经被恒大拉开到了8分之多,而且上港接下来的联赛赛程不比恒大轻松,所以想要拿到联赛冠军,对于上港来说基本上是没什么机会了。

  

  现在悬念最大的就是亚冠了,虽然只是第二个赛季,经验还是明显不足,但上港在亚冠上所取得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与恒大的这场1/4决赛,外界都认为上港在外援这一块的实力是明显要更强的,失去一个保利尼奥,恒大外援的整体实力要下降一半,而穆里奇早已不是那个无所不能的“鸡爷”了。

  总的来看,恒大联赛冠军机会较大,上港则手握足协杯冠军的主动权,双方都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之后不会空手而归,但想要拿到三冠王?我看谁也别做梦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40605.shtml report 1164 北京时间8月22日,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恒大,赛前,上港的两员大将——武磊和傅欢接受了亚足联的专访,有意思的是,两人都表示希望今年三线作战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