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捐款10万助学贫困生和单身母亲!

另眼看体育 阅读(0) 评论()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哈登于今日在莱斯大学进行了慈善篮球比赛,参加的不仅有他的火箭新队友保罗,还有沃尔、德罗赞等众多其它NBA球队的明星。

  比赛最终结果是哈登和保罗所在的一方108-103击败沃尔所在的一方,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最后是保罗的罚球确定了胜利。

  “当然,保罗来参加了我很感谢,但我要特别感谢其他的球员来参加这个活动,你懂的,这些都是真正的朋友,”哈登说道。

  在哈登、保罗同一队的还有火箭中锋卡佩拉,以及猛龙球星德罗赞、前火箭球员约什-史密斯,还有泰勒-恩尼斯。

  哈登们的对手是沃尔领军的一支球队,其他球员还有马库斯-莫里斯、波普等。

  “我们都是好兄弟,伙计,这种事情意义远大于篮球,”哈登表示,“他们得到机会前来参与,表达他们的支持。”

  哈登有自己的慈善基金会,这次比赛也是旨在为基金会做点贡献,他的目标是帮助那些由单身母亲抚养的孩子接受更高等的教育。另外,他也致力于帮助单身母亲接受大学教育,以及休斯敦地区贫穷的大学生。

  上周末,哈登和他的母亲一起向当地的孩子们捐赠了书包、读书用品。同时他们捐赠了10万美元给当地需要经济帮助的学生。

  哈登在推特上也表达了对朋友们前来帮忙的感谢。

  “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机会,帮助这些孩子们去上大学,让他们成为未来的老板,”哈登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43913.shtml report 1090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哈登于今日在莱斯大学进行了慈善篮球比赛,参加的不仅有他的火箭新队友保罗,还有沃尔、德罗赞等众多其它NBA球队的明星。比赛最终结果是哈登和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