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ONE冠军赛副总裁对战UFC副总裁!Boss对抗超乎你想象!

搏击周评 阅读(0) 评论()

  下周,亚洲最大MMA赛事——ONE冠军赛上海站就要开赛啦!

  听说,知名影星“美国周星驰”金·凯瑞也会出席哦!

  咳咳,说错了,其实是ONE的副总裁,里奇·富兰克林会出席ONE上海站的比赛。(只能怪他和金·凯瑞长得太像啦~)

  里奇·富兰克林,前UFC中量级冠军,2014年签约ONE冠军赛,担任副总裁和形象大使。

  然鹅,里奇不只是MMA选手和副总裁哦~他还开过服装店、开过咖啡馆……但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还是他的数学老师身份!

  从一个老师变成格斗选手,其中必定有许多的动人故事,根据里奇从老师到职业MMA选手的经历,好莱坞还拍了两部电影——《勇士》和《好景在望》。

UFC115

“数学老师”里奇对阵“冰人”查克·里德尔

ONE冠军赛副总裁 VS UFC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

精不精彩?

刺不刺激?

自己看咯!


更多热辣内容请移步微信(搜索bjqbj01),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48732.shtml report 3205 下周,亚洲最大MMA赛事——ONE冠军赛上海站就要开赛啦!听说,知名影星“美国周星驰”金·凯瑞也会出席哦!咳咳,说错了,其实是ONE的副总裁,里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