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王克劳斯来袭!昆仑决武汉站战火重燃!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武汉,是一座尚武的城市。”

   面对记者的采访,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先生这样说道。2017820日,鸿坤昆仑决10.15武汉站全球新闻发布会暨搏击宝贝选拔仪式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玛雅海滩酒店隆重举行。昆仑决创始人姜华、昆仑决赛事运营总监托尼·陈携昆仑决搏击明星林强邦、杨雨、王文峰等选手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世界顶级站立格斗大赛鸿坤昆仑决即将在1015日第二次走进武汉光谷网球中心,在江城武汉为广大拳迷带来世界顶级享受的搏击盛宴!本次新闻发布会由湖北血剑风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武汉网络电视股份有限公司、慕臣便利店、湖北峰宇祥商贸有限公司等赞助商联合承办,将于1015日,打响本年度鸿坤昆仑决武汉站的格斗之夜!



   本次新闻发布会中,据鸿坤昆仑决赛事运营总监托尼·陈透露,在1015日的昆仑决武汉站上,将会举行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赛八人战的比赛!昆仑决75KG超新星张扬、“天山巨炮”努尔拉将会领衔出战,同时,因为昆仑决与中国武术协会的战略合作,在全运会结束后,中国散打75KG当家巨星张坤、高上海等顶级散打名将或将出战昆仑决75KG世界王座决定战!另外,曾在国家散打队,实力和名气都力压“死神”方便的中国80KG一哥付高峰亦有可能出战此次1015号昆仑决武汉站的赛场!此次武汉站的比赛,国家散打队的大内高手可谓是精锐齐出!势要在昆仑决这个世界最顶级的格斗擂台上,向全球拳迷展现真正的中国力量!



   另外,创始人姜华先生表示,K-1 WORLD MAX 初代世界冠军阿尔伯特·克劳斯,这位用他无敌的铁拳打开中国职业格斗改革先河的传奇王者,也将在1015日,登陆中国武汉,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次全新战斗!

  众星云集,再战江城!1015日,昆仑决与你相遇大武汉!

  《格斗世界》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60361.shtml report 3702 “武汉,是一座尚武的城市。”面对记者的采访,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先生这样说道。2017年8月20日,鸿坤昆仑决10.15武汉站全球新闻发布会暨搏击宝贝选拔仪式在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