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被科比砍过40分的请微笑?杰伦-罗斯被P成两张嘴原因在于一点

球迷屋 阅读(0) 评论()

  球迷屋网 8月21日 最近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皮尔斯、卡特和隆多等人的合照,并借此花式夸赞了湖人名宿科比,而杰伦-罗斯却被恶搞了一番,这是为什么呢?

  该网友在上传这张图片的同时,还特别备注了一句话:“被科比砍过40分的球员请微笑,”而图中的杰伦-罗斯却被P出了两张嘴。众所周知,科比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81分就是在面对罗斯时砍下的,81分相当于两个40分,所以该网友就给罗斯多P了一张嘴。

  在2006年1月22日湖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科比共上场42分钟,46投28中,三分13投7中,罚球20罚18中,个人狂轰81分。81分的单场得分纪录超越了乔丹(69分),在NBA的历史上超过这一分数的只有张伯伦的100分。

  最终,这场比赛以湖人122-104击败猛龙,而杰伦-罗斯11投3中,只拿到17分5篮板6助攻。后来罗斯在回忆科比轰下81分的那场比赛时表示,面对科比,无法阻挡,只能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2000年杰伦-罗斯还在步行者效力,在对阵湖人的总决赛第二场的比赛中,罗斯下黑脚导致科比扭伤脚踝,从而错过第三场总决赛,6年以后科比用81分的单场得分让杰伦-罗斯付出了代价。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61429.shtml report 1446 球迷屋网8月21日最近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皮尔斯、卡特和隆多等人的合照,并借此花式夸赞了湖人名宿科比,而杰伦-罗斯却被恶搞了一番,这是为什么呢?该网友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