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线下活动亲子嘉年华第二弹

  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线下活动亲子嘉年华

  铁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怡宝赞助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

  Hello,各位爸爸妈妈以及自行车爱好者们,没错我们又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苏州站的报道。

  由于天气原因,苏州站的自行车挑战赛推迟到下一周进行,不过本周铁人公司依然是为苏州市的众多小盆友带来了精彩的活动。

  小编只能暗自叹息,自己虽然只有18岁,但却早已过了乱疯乱玩的年纪。

  看到一群小崽子们肆无忌惮地玩着涂鸦,骑着小破车,让小编不禁感慨岁月真的是一把杀猪刀啊!

  当然在这光鲜舞台,欢声笑语的背后,是我们的工作人员无怨无悔的奉献。他们熬最晚的夜,起最早的床,台前幕后全是他们的身影,最后却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下一站无锡

  我们不见不散

  铁人体育文化

  只为体育赛事而生

  体育|阅读|鸡汤|心情|八卦

  可能是长三角地区第二好的赛事公司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铁人体育文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73523.shtml report 807 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线下活动亲子嘉年华铁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怡宝赞助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Hello,各位爸爸妈妈以及自行车爱好者们,没错我们又来,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