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团体第一】诸暨丽波车队挑战“皖浙天路.骑聚绩溪”2017国际马拉松骑行大会

  

  

捷 报

  皖浙天路.骑聚绩溪”多利杯2017国际马拉松骑行大会(起点:安徽省绩溪县高铁北站广场-----终点:上海市青浦区【421.9公里】)2017819在安徽绩溪鸣枪开赛,诸暨丽波单车俱乐部四位队员取得了团体第一的好成绩!在本次长距离的马自骑骑行比赛中,丽波车队充分体现了克服困难,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为诸暨争光彩,为协会争荣誉!可喜可贺!特此通报嘉奖!

  向丽波车队致敬祝贺!

诸暨市自行车协会

2017.8.21

  

团体第一 四位骑士

沈海涛 周建波 朱妙东 蔡海江

  

领奖一刻

  

  

  

这份成绩时间表够牛啦

421.9公里

诸暨丽波战狼队2/3/4/5

15小时24分到15小时28分完成比赛

掌声响起来吧

  

第二队人员

宋金骏 殷国林 孙杭栋 蒋迪生

本次421.9公里骑行大会

诸暨丽波车队有二支队伍参加比赛

  

参加比赛的八位骑士

诸暨丽波车队全家福

  骑行大会

  精彩视频

  欣赏

  

多利杯 2017年国际马拉松自行车骑行途中

  

丽波车队在奋力骑行中

勇往直前

  

一刻也不耽误

  

顶着烈日

前进 前进

  

路漫漫呀

  

信心十足

  

穿越隧道

继续翻山过岭

  

沿途的风景

有石如佛像

为勇士祈福加油

  

山高路远

  “皖浙天路”位于安徽省绩溪县,起始于“全国首家摄影小镇”家朋乡,贯穿久负盛名的“小九华”佛教圣地荆州乡,与浙江省临安市倒上线互通。这条公路的海拔最高处达1158米,是华东海拔最高的盘山公路,堪称名副其实的“皖浙天路”。 海拔1385米的笔架尖,巧夺天工;海拔1083米莲花峰,重峦叠嶂;海拔1300多米的豺狗狼尖,勇敢者可以在这里体验绳索攀岩的刺激;海拔1350米的饭甑尖,惟妙惟肖。公路呈“S”型盘山而建,共351个弯道,21个回曲,高、险、奇、美,一路惊叹!

  

女选手也不甘落后

  骑行于皖浙天路,有种人在画中极速穿行的感觉。高空俯瞰皖浙天路,如蛟龙盘踞,气势恢宏;身临其境,如玉带环绕,百转千回;置身至高,如遨游太空,飘飘欲仙。骑行皖浙天路,你会感受激情与速度真正含义。

  

  这是一条华东地区最高海拔的天路。荆州公路最高处位于山云岭隘口,海拔1158米,隘口比公路起点坎头村高915.3米,比终点上胡家村高499.5米,共有弯道351处,回曲21起,最小半径15米。

  

  小九华风景区位于绩溪县荆州乡东北部。山水幽奇,传“九华山地藏王曾在此苦修,故名”。小九华山势突兀,涧壑深邃,似游龙数条逶迤奔聚。中一山丘,河水至此曲折潆洄,形如半岛,上有地藏殿。对岸山列如屏,前为银屏寺。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小九华不仅菩萨灵验,取信四方游客,更以山水清淑而闻名遐迩。

  

山高路远 方显英雄本色

致敬

  

  

  

致谢 诸暨丽波车队 后勤人员

日以继夜,不辞辛劳,为队友做好保障

这份荣誉也是你们的

  

  

  

亮晶晶 沉甸甸

我们向诸暨丽波车队表示衷心的祝贺

期待你们再接再厉 再创佳绩

延伸阅读

      

    421.9公里 15小时24分

    诸暨战狼 当之无愧

    让我们为骑士们点个赞吧

      皖浙天路.骑聚绩溪

      

    sports.sohu.com true 诸暨自行车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78634.shtml report 9976 捷报“皖浙天路.骑聚绩溪”多利杯2017国际马拉松骑行大会(起点:安徽省绩溪县高铁北站广场-----终点:上海市青浦区【421.9公里】)于2017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