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世界排名再创新高,力压利物浦国米完爆恒大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今日,专业足球网站《clubworldranking》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俱乐部排名,尽管在联赛中战绩不佳,但上港在足协杯中击败了恒大,本期世界排名,上港再创新高,达到了第68位,甚至力压英超豪门利物浦,后者排名第69位。恒大排名仍在下降,上一期排名第90,本期第91位。

  上港上赛季拿到中超第三名,亚冠杀入8强。本赛季,上港引进了奥斯卡、艾哈迈多夫等大牌,主教练从埃里克森变成了世界级名帅博阿斯。本赛季,上港在三条战线都展现了很强的竞争力。目前,上港联赛排名第二,足协杯杀入4强,亚冠进入8强。

  最近,上港的联赛成绩不佳,他们已经落后恒大8分,夺冠基本无望。但在足协杯首回合,上港2比1击败了恒大,如果淘汰恒大,上港很有希望夺冠,因为另一个半区是申花和申鑫的对决。

  在本期的世界排名中,上港来到了第68位,再创新高。要知道,英超豪门利物浦也才排名第69位,此外,国际米兰排名第84,AC米兰排名第87,都不如上海上港。

  恒大在联赛中已经奠定优势,他们卫冕在望,但在排名方面,恒大却下滑了1位,排名第91。当然,恒大后面还是有勒沃库森、瓦伦西亚等欧洲传统劲旅。

  接下来,恒大和上港将在亚冠和足协杯中直接对话,如果上港能够更进一步,他们的排名有望继续上升。而对于恒大来说,他们如果在两项杯赛中淘汰上港,也有望在排名上反超上港。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83487.shtml report 1692 今日,专业足球网站《clubworldranking》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俱乐部排名,尽管在联赛中战绩不佳,但上港在足协杯中击败了恒大,本期世界排名,上港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