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金英权谈及亚冠对战上海上港:能和第二的球队比赛很荣幸

榴莲体育 阅读(0) 评论()

  8月22日晚,本年度亚冠八强淘汰赛将在上海市八万人体育场展开,对战的两支球队是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在今晚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携队中韩国外援金英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当记者向金英权提问对明天的比赛有什么看法时,金英权表示:“能和排在第二名的球队比赛非常荣幸,不管是三外援出场还是四外援出场,人员的选择都是主教练安排,作为球员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

  事实上,广州恒大为了准备明晚的亚冠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就在今晚广州恒大全队准备去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时,却被体育场工作人员临时告知因为暴雨为了保护草皮而不能接待广州恒大的训练,让广州恒大另找地方。广州恒大在此情况下,拒绝了上海上港俱乐部提出的前去上港名下的一处条件一般的球场去训练的提议,而是转而向上海申花俱乐部提出使用申花俱乐部康桥训练基地的请求,在接受到广州恒大请求后,申花俱乐部立即答应并做好了迎接广州恒大全队前来的准备。

  明天的亚冠八强赛将是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今年的第四次交手,之前两队已经在联赛进行过两回合比赛、和足协杯的一场比赛。上海上港也在前几天的足协杯比赛上以全主力战胜了大部分替补阵容出战的广州恒大,打破了多年来对阵广州恒大不胜的纪录。而明天的亚冠八强赛,两队势必都将毫无保留全力出战,定会为广大球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榴莲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85578.shtml report 1198 8月22日晚,本年度亚冠八强淘汰赛将在上海市八万人体育场展开,对战的两支球队是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在今晚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携队中韩国外援金英权出席了新闻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