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青训中心启用! 鲁梅尼格: 希望每年都有球员进入一队

罗伯托爱看球 阅读(0) 评论()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

  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德甲拜仁慕尼黑召开了新建的青训中心落成发布会。拜仁慕尼黑的青训中心将正式启用。在发布会中多名拜仁慕尼黑高层发表了讲话。

  拜仁慕尼黑花费大约7000万欧元修建了新的青训中心,主席赫内斯表示:“我相信在如今天价的转会费以及薪金爆炸的时代,我们将给出现代足球发展的正确答案。”同时赫内斯相信,拜仁新的青训中心将成为俱乐部的品牌。

  拜仁的青训中心大约30公顷,有7块足球场,同时还有体育馆,食堂以及球员宿舍等其他配套措施。同时,拜仁慕尼黑的U9-U19的青年队都将在这里进行训练,拜仁慕尼黑的新青训中心位于慕尼黑的北部,在因戈尔施塔特大街上。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理想情况下,每年能够有一名球员进入一线队。这就是我们的愿望。”

  看到拜仁慕尼黑花费大约7000万欧元修建新的青训中心,用于培养年轻球员,或许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德国足球在青黄不接不被人们看好的情况下一路杀进02年世界杯决赛,最终败于3R领衔的巴西脚下,到06年德国本土世界杯夺得第三名,10年世界杯再夺第三名,再到14年巴西世界杯最终夺得大力神杯,近四届世界杯赛从未跌出前三,这是什么样的成就?02年的克洛泽、06年的拉姆、10年的穆勒、14年的格策们,涌现出的一批一批的青年才俊们在不断地推动着德意志战车向前迈进,给这个战车时刻增添新的动力不断前行。

  看看如今“如火如荼”的我们自己的“超级联赛”,好不容易出了个才俊,居然还酒驾?!前行之路何其坎坷,但那又怎样?披荆斩棘,一往无前,方显男儿本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86600.shtml report 898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德甲拜仁慕尼黑召开了新建的青训中心落成发布会。拜仁慕尼黑的青训中心将正式启用。在发布会中多名拜仁慕尼黑高层发表了讲话。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