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发布亚冠赛前预热大片:胜利之道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0,2017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将在上海体育场上演,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今晚,上港官微发布了预热大片。

  在不久前结束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上港主场2-1击败恒大。但在中超赛场,上港却被恒大甩开8分,争冠基本无望。但谁都清楚,亚冠赛场的争夺将更加惨烈,明日的恒大上港自然免不了一番殊死搏斗。

  对于外界而言,两强争霸的最大看点除了三大冠军的归属之外,名帅、巨星之间的对抗,无疑也是值得关注的焦点。斯科拉里VS博阿斯、高拉特VS浩克,这本身就是票房保障。此外,本土球员之间的比拼也从来不容忽视,武磊和郜林、蔡慧康和郑智、王燊超和冯潇霆,这些国脚级球员也将直接对话!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87199.shtml report 337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0,2017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将在上海体育场上演,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今晚,上港官微发布了预热大片。在不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