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沪媒尴尬了!申花回应:好心借训练场给恒大,却被过度解读!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明天,亚冠联赛将打响八强战首回合的比赛,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上海上港,这将是恒大一周以来在上海进行的第三场比赛。

  由于上海一直下雨,上港方面告之亚足联不能在内场训练,而恒大也提前预判了这种情况,在联系了上海申花后,后者同意将自己训练场提供给恒大使用。但有媒体却过分解读了这一信息,有说上港故意使出盘外招,也有反击称恒大借用训练场违背亚足联的规定,或被处罚等猜测。

  但关于此事,申花方面表示,“我们只是出于好心帮忙,希望大家不要去过度解读这件事情。”至于去除广告牌,是因为时间已经来不及遮挡,恒大方面也反复表示并承诺,俱乐部会安排相关人员在训练后未来几天里,尽快将申花训练场周边广告牌恢复原状。在这样的情况下,最终工作人员决定,立刻动手对训练场周边原本的广告牌上的内容进行了去除。

  原本一场普通的赛前训练,却被媒体过分解读,不禁让球迷们失笑,是不是我们对对手过分紧张了?不如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到比赛上,也许这才是足球最原始的魅力。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上港和申花球迷势不两立这么久了,现在上港球迷突然呼吁什么上海球迷联手,这谁还不明白?

  申花是想足协杯恒大淘汰上港后决赛恒大能够把足协杯冠军让给申花,联赛主场又送上3发帮助恒大拉开上港积分,可谓用心良苦!

  上港球迷看不惯申花借场地给恒大而已 没啥解读的

  好样的,为中国足球加油,为光明正大的比赛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88917.shtml report 1585 明天,亚冠联赛将打响八强战首回合的比赛,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上海上港,这将是恒大一周以来在上海进行的第三场比赛。由于上海一直下雨,上港方面告之亚足联不能在内场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