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因驾车没有及时避让暴走团 公交车司机被打掉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报道,前不久,江苏南通一个近百人的“暴走团”在过马路的时候,因为一辆公交车没有及时让路,团里几名男子竟群殴公交车司机。

  受害者陈师傅今年49岁,驾驶公交车已经有十多年,出事时他驾驶着623路公交车,途经一个站点的时候,一个近百人的“暴走团”正在过马路。

  “我就是看在过马路的人不多了,我就想驾车靠边过去。就出现了一个人,让我停下来,我就停下来了。”司机陈师傅表示,“然后一个男的上来,把我牙齿打了。”

  “他们徒步队伍即将要过好马路了,公交车司机可能没有及时让他们,然后他们就跟公交车司机发生冲突了。”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

  当时,“暴走团”当中有人从窗外向司机扔烟头、破坏车辆的雨刮器,还有人对公交车司机陈师傅动了手,殴打致对方牙齿被打断一颗,有路人拨打了110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将陈师傅送往医院急救,经过诊治,陈师傅的嘴角被缝了8针。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803515.shtml report 843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报道,前不久,江苏南通一个近百人的“暴走团”在过马路的时候,因为一辆公交车没有及时让路,团里几名男子竟群殴公交车司机。受害者陈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