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做文明跑步爱好者!六种陋习任何场合都请避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在跑步运动当中,也是需要讲究礼仪和文明的,在日常的运动当中,您或许也会遇到以下几种情况,不得不说,它们都很让人反感。

  1.突然蹲下或者停下

  这是非常危险的一种行为,因为如果在跑步的过程当中突然停止或者蹲下,你身后的跑者甚至车辆可能会躲闪不及。如果在跑步的过程当中出现了不舒服的情况,最好的方法就是慢慢移动到跑道两侧,再逐渐停下来。

  2.并排跑步挡住路

  如果您是和自己的朋友一起跑步,千万不要肩并肩挡住路,这会阻碍其他跑步者的行进轨迹。同时,如果您是慢跑或者是快走,请记得使用外道,让速度快的跑者跑内道。

  3.紧跟别人

  在跑步的时候,仅仅跟随着别人跑步是很不安全的行为。即使您两人的速度差不多,也应该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建议至少保持2米以上,让前面跑者不会感到后面有压力。尤其是男性跑者,不要跟在陌生女性跑步者的身后。

  4.赤膊上阵

  虽然最近几年很流行“光猪跑”,但是赤膊上阵还是比较不雅观的,而且随着跑步距离的延长,全身大汗淋漓的情况下赤膊跑步,也很不卫生。

  5.外放音乐

  虽然佩戴耳机、特别是有线耳机有点束缚,但是在任何场合下外放音乐都是不太文明的行为。

  6.吐口水

  这是在任何场合都不应该出现的行为,如果您有需求,请随身携带纸巾,而且记得扔到垃圾箱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803998.shtml report 1060  北京时间8月22日,在跑步运动当中,也是需要讲究礼仪和文明的,在日常的运动当中,您或许也会遇到以下几种情况,不得不说,它们都很让人反感。1.突然蹲下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