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曝保罗在快船不开心 火箭已经有实力赢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媒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今夏从洛杉矶快船队交易来了克里斯-保罗,哈登透露保罗在快船过得并不开心,这是最后他能招募成功的一大原因。同时大胡子也认为火箭现在有实力击败勇士。

  “我知道保罗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鱼,我想看看他打算去哪里。他看起来过得并不开心,所以在这之后我们抢到了他。”哈登说。

  自从加盟洛杉矶快船队之后,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带领球队成为西部一支劲旅,但是总是缺少点运气的保罗和他的快船始终没能站在西部决赛的舞台,这也成为保罗的一大心病。快船在连续两年因核心伤病止步季后赛首轮之后,保罗对他的未来也进行了思考。

  大胡子在休赛期的积极招募让火箭成为抢得保罗的一匹黑马,哈登认为保罗的加盟让火箭的实力更上一层楼,而这已经具备了挑战金州勇士队的资本。

  “很显然,勇士队在过去三年都杀入了总决赛,并且两次夺得了总冠军。所以,每支球队都在努力补强去对抗他们。但是现在我们完成的补强脱颖而出。显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保罗的加盟确实让我们有更好的机会去击败他们。”哈登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809792.shtml report 1029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媒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今夏从洛杉矶快船队交易来了克里斯-保罗,哈登透露保罗在快船过得并不开心,这是最后他能招募成功的一大原因。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