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澳洲黑马大胜斐济国际赛 实现个人欧巡亚巡首冠

  

  

  诺里斯逆转赢得斐济国际赛

  8月20日消息,澳大利亚球手简森-诺里斯(Jason Norris)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Natadola Bay Golf Course)后来居上,以四杆优势大胜第一次得到澳巡赛、欧巡赛、亚巡赛三方联合认证的斐济国际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巡赛、亚巡赛冠军。

  总奖金为150万澳币的斐济国际赛迎来了精彩的最后一轮比赛,世界排名仅为第1238位的诺里斯周日出发前落后54洞领先的同胞韦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一杆,但是诺里斯一上来就在1号洞抓下小鸟,赶上了奥姆斯比,接着在3号洞推进了棘手的10英尺小鸟推之后,诺里斯反超夺走了单独领先,随后抓下了6只小鸟,吞下了3个柏忌,打出67杆(-5),取得274杆(69-68-70-67,-14)的总成绩,以四杆优势夺冠。

  “我认为,这简直是属于我们的一周,”诺里斯说,“一切都很一致,推杆进洞,一些好的击球也来了,这是令人惊叹的。我整个星期都在1号洞打得糟糕,所以今天能够一上来就在那个洞拿下漂亮的推杆,这真的稳定了军心。我就是坚持打好每一杆,不过我的推杆在前9个洞真的很出色。我就是努力保持启动这种状态,而不是去考虑未来,有些事情会进入到你的头脑,我就试图驱赶它们出去,我对我们今天的表现感到十分开心。”

  另外2位澳大利亚球手詹姆斯-马奇山尼(James Marchesani,70杆)、大卫-麦肯奇(David McKenzie,67)以及交出这个星期单轮最低杆数64杆(-8)的泰国年轻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一道以278杆(-10)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

  2016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斯科特-亨德末轮表现不佳,仅以75杆(+3)收杆,与韩国名将王情训(68杆)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24位。斐济本土作战的前世界第一维杰-辛格和两届大满贯冠军卡布雷拉打成平手,两人分别交出71杆和74杆,最终都获得了并列第41名。来自加拿大的前美国大师赛冠军麦克-维尔以74杆收杆,位于并列第35位。

  

sports.sohu.com true 肯吉逊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812908.shtml report 1672 诺里斯逆转赢得斐济国际赛8月20日消息,澳大利亚球手简森-诺里斯(JasonNorris)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球场(NatadolaBayGolfCourse)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