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恐怖小胖位宁辉再次出战冠军赛,能否成为昆仑决首位双冠王?

搏击总教头 阅读(0) 评论()

  在中国自由搏击的选手里,羽量级绝对是一个高手井喷的级别,我们所熟悉的邱建良、铁英华、魏锐、位宁辉、杨茁都是这个级别的佼佼者,而且他们完全具备了和世界一流选手对抗的实力,邱建良和位宁辉更是打入了世界前十,而魏锐成为了中国首位K-1冠军也进入排名,也正是他们的存在,让歪果仁不敢轻视中国搏击!

  魏锐and邱建良

  有趣的是,以上这几位中国选手都曾在国内的比赛里斩获过冠军头衔,魏锐和杨茁是世界功夫王者;邱建良和铁英华是世界功夫之王,而杨茁还有一条世界金腰带,成为了武林风第一位双冠王,这四位选手都是武林风出身的,其荣誉也都集中于WLF赛事内,而另一位羽量级高手位宁辉则是昆仑决的当家花旦!

  双冠王杨茁

  在昆仑决举办的第一期的比赛里,当时还略显稚嫩的位宁辉就在泰国客场ko播求的侄子苏信,一战成名,之后位宁辉便稳定在昆仑决的擂台开始比赛,在昆仑决的擂台上位宁辉进步神速,凭借一记势大力沉的摧肋拳ko过众多高手,就连曾经读秒过邱建良和杨茁的韩国杀手金东秀也被位宁辉不费吹灰之力的击败,凭借一系列的出色战绩,位宁辉成功杀入世界排名,目前稳居第七。

  ko苏信

  其实位宁辉最值得骄傲的成绩就是去年的昆仑决世界冠军赛,昆仑决的世界冠军赛和武林风的世界功夫王者比赛一样,都是由16位选手参加,武林风是打两轮四人赛,而昆仑决则是选出八强打魔鬼八人赛,想要获得昆仑决世界冠军,绝非易事,更何况来参赛的都非泛泛之辈。

  干掉金东秀

  在去年的昆仑决世界冠军赛里,很多高手都来参加,包括金东秀、帕奇特侬、大和哲也、马克西姆、马萨罗、金汶洙等等,阵容可谓是十分强大,就连金东秀、马萨罗这样的高手也是一轮游,然而就是在这样豪强林立的阵容里,位宁辉却凭借四场ko直接夺冠,在第一场的比赛里,位宁辉遇到了超重1.9kg的水落洋佑,这次比赛其实位宁辉不论怎么打都可以获胜,因为对手实在是超重太多,不过位宁辉并没有因为对手超重而选择保守打法,而是主动出击,低扫+组合拳,第二回合不到一分钟直接一拳ko对手。

  进入了八强,就意味着要参加魔鬼八人赛,当年克劳斯一晚上ko三位中国选手的景象很多拳迷都记忆犹新,而在昆仑决的比赛里,位宁辉成功复制了克劳斯的记录,连续三场ko,克雷格·迪克森、蒙国东、阿布·杜拉赫三位对手都倒在了位宁辉的重拳重腿之下,从第一轮比赛开始,到夺冠结束,位宁辉总共用时11分钟,ko了四位对手,成为了昆仑决的世界冠军。

  ko阿布·杜拉赫

  而今年昆仑决的世界冠军赛又将打响,从阵容来看,和去年请的选手实力相当,不过今年多了一个武林风双冠王杨茁,这次位宁辉还能连续ko四位对手夺冠成为昆仑决首位双冠王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841725.shtml report 2329 在中国自由搏击的选手里,羽量级绝对是一个高手井喷的级别,我们所熟悉的邱建良、铁英华、魏锐、位宁辉、杨茁都是这个级别的佼佼者,而且他们完全具备了和世界一流选手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