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德比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上港vs恒大!

二哥足篮球 阅读(0) 评论()

  周二、 001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时隔3个多月亚冠回来了,亚冠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上港与恒大的比赛在上港主场进行。上港最近在中超走势非常不理想,联赛最近6轮只能拿到一场3分的比赛,排名第二落后第一名的恒大8分。上周周中足协杯上港2比1战胜恒大,足协杯这场比赛恒大选择了以轮换阵容出击,不过相比亚冠,恒大更为重视亚冠,重要性不言而喻,亚冠赛事的人员使用,不会受限中国足协外援政策的限制。

  与上港联赛状态低迷相比,恒大的冲刺能力非常强,在联赛中豪取4连胜。本赛季恒大在赛季初的表现一直磕磕绊绊,但到了中期之后,恒大的实力逐步展现了出来。阵容方面,保利尼奥转会巴萨、梅方赛季报销,取消了亚冠报名,黄博文重伤也无法比赛。在亚冠赛场亚外将得到重用,金英权将回归首发,穆里奇也将再次代表恒大打亚冠。

  盘口方面亚盘早盘上港主让平/半中水开盘,受注后盘口和水位基本上都没有多大变化。足协杯一战,上港主让平/半浅盘之下,过渡至一球高水盘面,最终上港主场一球优势小胜,不过与那场比赛相比,本场比赛恒大势必派出最强阵容,平/半盘口属于正常盘口走势,按照上港往绩劣势题材看,其主场让步平/半搭配较低水位赔付,菠菜有意纳入上盘的受注,降低下盘的赔付,预计截至比赛开始前上盘水位会回升,上港主场难胜,二哥推介恒大客场不败竞彩让负,亚盘恒大0/0.5!

  更多足球和篮球推介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二哥足篮球ID(ergezulanqi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854268.shtml report 1443 周二、001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时隔3个多月亚冠回来了,亚冠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上港与恒大的比赛在上港主场进行。上港最近在中超走势非常不理想,联赛最近6轮只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