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九球潘晓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晓婷代言高端厨具品牌 从赛场到厨房尽显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九球天后”潘晓婷出席某活动亮相成都,引现场粉丝热烈追捧,当天潘晓婷谈到此次代言,称平时自己也很爱做饭,自己的父亲是鲁菜特级大师,潘晓婷继承父亲的优良传统是生活中的美女厨娘,自己做的私房菜得到好友的一致好评。

  

 


“九球天后”潘晓婷并已首位“智慧厨房”体验者的身份亮相发布会。潘晓婷不仅在赛场上认真完成每一项比赛,在私下也是对所有事情很认真的一个人,赛场、马术、厨艺等这些都是潘晓婷的业余爱好,不愧为天后业余爱好都这么广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855841.shtml report 2076  近日,“九球天后”潘晓婷出席某活动亮相成都,引现场粉丝热烈追捧,当天潘晓婷谈到此次代言,称平时自己也很爱做饭,自己的父亲是鲁菜特级大师,潘晓婷继承父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