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焦点战盘赔:上港主场盘路利好,恒大近期状态不俗

体育大嘴 阅读(0) 评论()

  2017赛季亚冠联赛重燃战火,今晚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来与广州恒大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不是冤家不聚首,这将是两队今年的第4次交锋,此前的3场打出1胜1平1负。与国内比赛不同的是,亚冠的外援登场名额为3+1,且没有U23球员的限制,本场两队都可以使用最强阵出战。

本场欧赔

  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以1赔2.05占据优势,恒大取胜以1赔3.30位居其次,平局赔率最高,达1赔3.60。

  上港最近3次主场面对恒大,取得1胜2平保持不败。就在6天前的足协杯交锋中,上港主场2-1逆转取胜,队史上首次战胜恒大。但上港近期在中超的表现略显乏力,近6轮联赛1胜3平2负,而恒大在联赛中稳扎稳打,已经取得4连胜。

本场亚盘

  上海上港主场让平半中水1.90,下盘恒大则处于高水1.95。两队今年3次交锋中,上港盘口1走2输处于下风。

  在本赛季的5个亚冠主场中(包括资格赛),上港盘路全赢,其中对手包括江苏苏宁、浦和红钻等球队。而恒大本赛季4个亚冠客场,仅取得1赢1走2输,其中唯一的赢盘是面对东方队。

本场大小球

  本场大小球盘口开至3球,大球处于满水2.00,小球则处于低水1.80,两队今年的3次交锋,全都至少打进3球。

  本赛季亚冠中,上港大球率达66.7%,近4场亚冠全部大球;恒大的大球率62.5%,近4场亚冠3大1小。

本场部分比分赔率

  最低赔为1-1(1赔7),其次为2-1(1赔9)。上港本赛季5个亚冠主场场均打进3.4球且每场至少进2球,堪称恐怖;恒大4个亚冠客场场均打进2.25球,除去客场6-0横扫东方的比赛,恒大剩下3个亚冠客场场均打进1球。

本场部分得分手赔率

  胡尔克目前以6粒进球,并列亚冠射手榜榜首。他以1赔2.05领跑本场得分手赔率榜,武磊和高拉特均以1赔2.20紧随其后。穆里奇在回归恒大后的5场比赛中打进4球,状态出色,本场他进球的赔率为1赔3.10,并列第10位。



加微信nauganeh加入700+高质量活跃球迷群,一起聊球赛。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虽然本场是客场作战,但近期连续客战上港和申花,球队已经在上海呆了一个礼拜,而上港在3天前客战贵州,相比之下恒大反而避免了舟车劳顿之苦。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856291.shtml report 2196 2017赛季亚冠联赛重燃战火,今晚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来与广州恒大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不是冤家不聚首,这将是两队今年的第4次交锋,此前的3场打出1胜1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