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帆船之都青岛融媒体】微信舆情快报:各大媒体报道2017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圆满落幕

帆船之都青岛 阅读(0) 评论()

  

  

2017是帆船之都青岛媒体融合之年,也是青岛体育和“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凝心聚力、改革破局的攻坚之年。融媒体工作扎实推进。为认真贯彻2017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要求,发挥青岛作为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城市的双重优势,2017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已圆满落下帷幕。人民网、中国网、香港商报网、凤凰网、大众网、青岛财经网、青岛帆船网、爱青岛专题等各大媒体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

帆船之都青岛在此一并表示感谢,并将融媒体报道情况进行集中整理,推出本期微信舆情快报。

  

  

  

  

  

  

  

  

  

  

  

  

  

  

  

  

  

  

  

  

  

  

  

  

  

  

  

  

  

  

  

  

  

  

  

  

转载请联系授权

编 辑 | 帆船之都青岛新闻宣传报道组

sports.sohu.com true 帆船之都青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865994.shtml report 5411 2017是帆船之都青岛媒体融合之年,也是青岛体育和“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凝心聚力、改革破局的攻坚之年。融媒体工作扎实推进。为认真贯彻2017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