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赛 甜蜜小镇首次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即将于9月2日在成都市双流区盛大起跑。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的主会场布局采用小镇化的概念,将主会场各功能区规划在“甜蜜小镇”中,力求为选手提供更加全面的赛事服务。

  今年的赛事在去年的基础上,在赛事服务水平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力求使参赛者获得更完美的参赛体验。“甜蜜小镇”规划概念首次亮相4月举办的南京女马,就收获了跑者的一致好评。“甜蜜小镇”的功能区划让跑者在跑马之余,也能充分享受到各项服务。

  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本届赛事“甜蜜小镇”中,不仅保留了存取衣、赛后拉伸区等传统功能区之外,还增加了西瓜补给站、鲜榨果汁吧、合影留念区等功能区,除此之外,除此之外还设置五大配套活动,让跑者在跑马之余,尽情享受放松与休闲。

  亮点一:五大配套活动

  为了丰富甜蜜跑赛事的娱乐性,甜蜜小镇的首要功能是要让跑着玩的尽兴。来到甜蜜跑的赛场,除了跑步还有更多的配套活动可以参与其中。喜欢自拍的跑者可以选择参加“甜蜜女神甄选”;平时喜欢浏览社交网站的选手可以参与“全民网络微直播”活动,登录微博,以自己擅长的方式,向广大网友展现一场别开生面的马拉松;健康跑的选手在赛前物资包中会领到一张麻将臂贴,赛事现场凭臂贴即可参与“雀后争霸赛”活动;同时,在家人等候区等待家人完赛的父亲们,可以在等候亲人完赛的过程中,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为家人制作一件花艺礼物,等家人们到达终点的时候亲手送上;不少跑者在到达终点后还觉得意犹未尽,还可以继续参加“原地马拉松”互动,更有机会赢得精美奖品。

  亮点二:长时派对

  甜蜜小镇的舞台区域是整个甜蜜小镇的中心区域,届时将会在这里举行超长时的狂欢派对。来自各个企业的展示、互动节目与采访,将会接连在甜蜜小镇舞台上上演。同时两大乐队的连轴演出、由型男领衔的甜蜜舞蹈,希望能够带给跑者不一样的参赛体验。

  亮点三:贴心服务

  本届赛事为选手们打造了“超完美服务矩阵”,以此来优化选手们的参赛体验。赛事当天终点处会铺设红地毯来欢迎选手们到达终点,等在终点的型男志愿者在致以最热烈的欢迎掌声的同时,还会帮助选手们拧开瓶盖。除此之外,组委会邀请到专业的健身教练为选手们进行赛后拉伸和排酸,同时还针对全女性的参赛选手群体,特意设置有面膜恢复区。组委会希望通过人性化的赛事服务,全民提升跑者的参赛体验。

  亮点四:逛吃市集

  组委会在现场还为选手们准备了不少食物、饮品摊点,包括健身餐、鲜榨果汁等健康食物都将出现在赛事现场,专门为跑完步因而饥肠辘辘的跑者打造。

  女性跑者作为跑者团体中的独特群体,在赛事服务方面会有特殊的需求。甜蜜跑系列赛一直致力于为女性跑者打造一场最完美的马拉松赛事,今年的赛事在去年的基础上,致力于为跑者提供更完美、更全面的服务,让跑者在比赛中得到加一半的呵护,同时期待能有更多的女性加入到甜蜜跑这个大家庭中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868597.shtml report 1287 2017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即将于9月2日在成都市双流区盛大起跑。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的主会场布局采用小镇化的概念,将主会场各功能区规划在“甜蜜小镇”中,力求为选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