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嗨租车代言人库里访谈 中国行留下美好回忆

体育观察眼 阅读(0) 评论()

  726日,一嗨租车品牌代言人斯蒂芬·库里现身杭州,在杭州西湖四季酒店与粉丝、球迷见面,经过现场访谈、嘉宾互动等系列环节之后,此次见面会宣布成功落幕,2017库里的中国行完美收官。

  而此次中国之行总共历经三站,库里先后到北京、成都、杭州,热情的中国球迷、真诚的企业厂商、美味的中国美食给库里留下了深刻印象和好美回忆,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祝福。“很高兴又来到中国,在过去的半年中,我很开心通过与一嗨租车合作,跟粉丝们分享自驾的乐趣,”库里说,“我很期待未来与一嗨租车的深度合作,创造更多精彩的内容回馈球迷对我的喜爱”。

  库里表示,他最希望带给球迷的就是自信,因为只有自信才能做到需要做的事情。在自信的同时,还应该努力工作,享受工作过程,虽然工作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就像他在场上无论遇到什么都微笑打球一样,经历并克服困难的过程也是相当宝贵的。这种励志的精神与一嗨租车企业的发展高度相似,双方都代表着一种正能量,正因于此,双方的合作是如此的契合。

  近年来,一嗨租车相关业绩亮眼,跨界体育界动作频繁,除了国内租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也是企业多年实力积累的自然结果。如连续几年举办的“一嗨杯”篮球赛和足球赛,以及和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在中超、英超赛场投放广告等,都一一印证了一嗨租车跨界体育营销的成功。不仅如此,一嗨租车在金融、艺术等多领域也有所作为,“玩转”跨界营销,每一次的跨界动作都是该领域的经典之作,成为各大企业竞相学习的典范。

  经过多年深耕,一嗨租车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3000多个业务网点,近6万辆高中低档车,不断开拓和完善的多元化租车服务,推出多种便捷的预订、支付方式,以及上门取还车、异地取还车等一系列行业创举,极大地满足了用户异地租还车的需求。与此同时,一嗨租车近期连续推出“嗨车”、“闪租”等服务,并迅速扩张覆盖城市,帮助并解决了很多都市人群在某些出行场景下的即时用车需求,深受年轻用户的高度认可和喜爱。可以预见,一嗨租车的创新和变化,将为众多人群在不同出行场景下提供更合理的的即时用车需求,打造出最受大众青睐的租车品牌。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观察眼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870355.shtml report 1541 7月26日,一嗨租车品牌代言人斯蒂芬·库里现身杭州,在杭州西湖四季酒店与粉丝、球迷见面,经过现场访谈、嘉宾互动等系列环节之后,此次见面会宣布成功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