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9月2日次中量级冠军战在上海火热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NE冠军赛与五星体育首度联手 次中量级冠军战将在上海火热开赛
 

  (2017年8月22日,上海)亚洲历史上最大的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今日在新加坡高调宣布,五星体育传媒将成为其中国大陆地区官方媒体合作伙伴。双方合作的首场比赛将于2017年9月2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届时五星体育频道将为广大电视观众直播一场最精彩、最刺激的搏击比赛。在这个夏天的尾声,ONE冠军赛将和五星体育传媒一起点燃上海滩众多格斗迷的澎湃激情!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为搏击体育的火热发展营造了空间。此次ONE冠军赛来到上海,将会为上海观众呈现全世界最优秀的格斗选手。虽然ONE冠军赛首次来到国际大都市上海办赛,按照过去ONE冠军赛在中国举办的情况来看,其优质的现场灯光音效,以及高质量的比赛质量总会激发当地观众的热情。“我们希望观众可以亲临现场,因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向大家展示世界上最高水平的格斗盛宴”,ONE冠军主席兼CEO查特里.西尤堂说。

  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翁伟民:“作为ONE冠军赛的官方媒体伙伴,希望在我们的专业助推下,在中国这个武术的故乡讲好英雄的故事,希望这个故事能激励所有的平凡人。因为这个故事关乎荣耀更关乎梦想。”

  在ONG冠军赛上海站中,ONE花重金安排了比赛当晚的头条主赛。届时ONG冠军赛次中量级的卫冕冠军--来自美国的本·阿斯科伦(Ben Askren)将对阵来自瑞典的“悍匪”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ZebaztianKadestam)。

  次中量级冠军本·阿斯科伦被公认为世界综合格斗P4P排行榜(每回合占有率)中最出色的选手之一,33岁,在美国的凤凰城接受训练,目前战绩16胜,未尝败绩,其中5次降服对手获胜,4次KO对手获胜。

  本·阿斯科伦和中国颇有渊源,他曾代表美国摔跤队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的摔跤实力毋庸置疑,曾拿下过两届NCAA全美第一级别联赛的摔跤冠军。

  绰号“Funky”的本·阿斯科伦签约ONE后的两场比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14年的5月份,本·阿斯科伦使用了“三角绞”的地面擒技降服了巴赫蒂亚尔·阿巴萨夫(BakhtiyarAbbasov)。在三个月之后,他再次发威,首回合挫败了日本名将铃木信达(Nobutatsu Suzuki),拿下了ONE的次中量级冠军腰带。

  在今年的5月份,本·阿斯科伦又在首回合爆发,降服了马来西亚人“短吻鳄”阿吉兰.塔尼(AgilanThani),成功卫冕了自己的次中量级冠军腰带。但是,获胜后的本·阿斯科伦显得非常沉稳,用了一句经典的格言来形容自己的首场卫冕战,“没有人能够在比赛后装作毫发未损”来形容比赛的激烈程度。

  这一次本·阿斯科伦的对手卡德斯坦(Kadestam)是一名同样有着出色的战绩的选手,目前持有9胜3负,无论是站立击打还是地面技术都有着不错的造诣,最重要的是,卡德斯坦的9场胜利中有7次直接将对手KO,终结能力非同一般。

  在去年5月份,26岁来自瑞典的斯德哥尔摩的卡德斯坦完成了ONE冠军赛的首秀,在比赛的第三回合将曾经的次中量级的冠军挑战者路易斯.桑托斯(Luis Santos)KO。此战很快为卡德斯坦拿到了冠军挑战权。

  ONE冠军赛精心准备的这场5回合的头条主赛,将会为上海的格斗迷朋友们奉献一场打法全面、作风顽强的冠军战。同时,ONE冠军赛还添加了一场羽量级的重头戏,由前羽量级的冠军贾丹巴(NarantungalagJadambaa)对阵日本老将山田哲也(Tetsuya Yamada)。

  此外前中国女子拳击手,曾经拿到过WBC国际金腰带的徐春燕这次也将首次转型综合格斗,她是否能够像霍尔姆那样适应更多变的格斗技引人注目。

  当晚还有许多来自中国各地的格斗新星们将为观众奉上他们在ONE圆笼里的首秀。有代表上海AMA行动巴柔综合格斗馆的陈耿敏和张泽豪,更有来自上海土生土长的女子选手外号“超级妈妈“的苗婕等等。

  伴随着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综合性赛事正在努力进入中国市场,预计到2025年,中国搏击行业的估值将会达到7240亿美元。自2014年ONE冠军赛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在中国大陆的5座城市举办了7场格斗比赛。

  今年9月2日的上海站将是ONE冠军赛第8次来到中国,这也是其首次与沪上知名电视媒体五星体育传媒联手共同为这座国际大城市奉上精彩的格斗比赛,这个夜晚注定将会被载入史册。ONE冠军赛的主席西尤堂强调说:“中国是ONE最大的市场之一,我们有理由把最好的赛事,带给格斗文化历史悠久的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874979.shtml report 2386  (2017年8月22日,上海)亚洲历史上最大的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今日在新加坡高调宣布,五星体育传媒将成为其中国大陆地区官方媒体合作伙伴。双方合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