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顿力挺杜兰特拒访问白宫:如果是我也不会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最近杜兰特拒绝赴白宫的消息成为热点,名人堂后卫加里-佩顿在接受TMZ采访时表示支持杜兰特。

  “这是他更想做的,”佩顿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也不会(访问白宫)。但是你知道,就像他说的,他不喜欢白宫里的那个人,因此,这就是他做出的选择。”

  佩顿接着说:“听着,有人去访问白宫,看了什么做了什么,这些都是他愿意去做的。我也经历过这些事,我曾经在白宫见过布什,我还希望能去见奥巴马,但是并没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19063.shtml report 766  北京时间8月22日,最近杜兰特拒绝赴白宫的消息成为热点,名人堂后卫加里-佩顿在接受TMZ采访时表示支持杜兰特。“这是他更想做的,”佩顿接受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