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绍兴馆|2017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海选赛攀岩主义绍兴馆圆满落幕!

  

  

  2017年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海选赛在攀岩主义绍兴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是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中国首个最高规格的攀岩俱乐部联赛,为了秉承中国登山协会提出和发起的中国“百万岩友”计划。面向国内最顶级的攀岩选手、攀岩俱乐部以及最广泛的攀岩爱好者,为中国攀岩人搭建一座综合性服务平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计20名运动员分别决出了 青少年速度、难度赛和成年男女子组攀石赛4个项目的冠亚季军。

  

  

  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口号

  年轻就要上

  享受每一次克服地心引力的不断向上

  

  全力攀爬,向上

  

  

  

向上

  

  

  

  攀石赛

  

  

  

  

  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面向国内最顶级的攀岩选手、攀岩俱乐部以及最广泛的攀岩爱好者,也为各地区攀岩选手创造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机会,为新晋奥运项目输送优质新鲜血液,培养攀岩运动的青年梯队;使得攀岩选手有能力、有信心向更高的舞台发起挑战,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参赛团成员之一,让世界领略中国攀岩运动的风采。

  颁奖

  

  

  

  

  感谢

  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和教练的理解支持,同时也感谢组委会提供的精美礼品。

  

  下站预告:

  2017年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海选赛攀岩主义金桥馆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信息时刻关注公众号:攀岩主义金桥馆,没报名的小伙伴抓紧了,不要错过报名哦~

  活动期间设有随机抽奖环节,幸运奖若干

  

  

  

  

sports.sohu.com true 攀岩主义climbism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25285.shtml report 3932 2017年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海选赛在攀岩主义绍兴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是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中国首个最高规格的攀岩俱乐部联赛,为了秉承中国登山协会提出和发起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