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附上期中奖名单】李宁5年10亿续约CBA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体育大生意消息,CBA公司与李宁正式达成5年10亿左右的弹性续约协议。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和李宁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宁先生出席了今天的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尽管每年的赞助金额会随着赛季的延长而增长,但相比2012年李宁5年20亿的天价赞助合同还是缩水了一半。

  最近几年体育市场日益火热,外界对CBA的商业价值预期也是水涨船高,甚至在半年前还有人认为CBA可以完成5年40亿的收入,但随着体育投资大环境的遇冷,彻底管办分离后的CBA公司在新一轮商务开发中进行的并不是十分顺利,装备赞助商迟迟未能确定下来。

  

  有消息称,CBA公司甚至一度希望引进两家装备赞助商,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成型。最终,CBA与李宁再续前缘,李宁再次成为未来5年的联赛装备赞助商。

  新合约的弹性机制主要是因为未来五年是CBA联赛的赛程赛制改革期,CBA在2017-18赛季保持常规赛38轮不变,但季后赛球队名额增加至10支;在2018-19赛季、2019-2020赛季,常规赛轮次增加到46轮,季后赛球队名额增加至12支;2020-21赛季和2021-22赛季,常规赛场次进一步增加至56轮,季后赛名额则保持在12支球队不变。

  

  作为过去五年CBA联赛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李宁在2012年以5年20亿元的天价获得CBA的球衣、球鞋、比赛用球赞助权益。在赞助CBA这五年间,李宁公司借助CBA联赛强势回归篮球市场,也成功实现扭亏为盈。本次续约,有助于李宁巩固自己在国内篮球市场的领先地位。

  随着CBA与李宁完成续约,其他品类的赞助商也将会相继敲定,接下来对于CBA来说最主要的将是视频版权的售卖。

  上期获奖幸运儿

  麗樱

  阴天~

  俱乐部将于近日与各位获奖幸运儿取得联系,领取奖品

sports.sohu.com true 福建SBS浔兴男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38682.shtml report 1751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体育大生意消息,CBA公司与李宁正式达成5年10亿左右的弹性续约协议。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和李宁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宁先生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