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空欢喜!苏宁小将得知入选国足非常开心 才几天就被撤销报名!

  随着中超8月底至9月初的休赛期的到来,中国男足的国脚们将于近日集训,备战8月31日与乌兹别克斯坦的12强赛。而作为未来的国脚,国足U22也将在后天开始集结,前往广州和澳大利亚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今天中午,国足U22的名单进行了一次微调,广州恒大俱乐部小将李仲一被紧急补充征调。

  

  在上周五公布的国足U22名单中,基本上都是中超或中甲一线队的球员,其中不仅有韦世豪这种一球成名的新人,也有黄振宇、刘奕鸣等牢牢占据着球队的主力位置的球员。然而,李仲一作为广州恒大预备队的一员,虽然曾被英媒《卫报》评选为世界足坛40大潜力新星,但他到现在为止还未能在中国的顶级联赛中证明自己,为何能得到这个机会呢?

  

  据网友爆料,李仲一之所以能入选本次的U22大名单,是因为江苏苏宁球员高天意已被中国足协撤销,李仲一作为替补紧急入选。而在刚刚不久前,知名足球解说董路也在其个人社交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说明了原因:由于辽宁足协征调高天意打全运会,经过协商后决定让他留在国内打全运会,暂不入选本次U22国足集训,等下次集训再次征召,目前此事还在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进行沟通。

  

  为了全运会,就放弃国家队的集训,难道全运会比国家队还要重要吗?在上周末江苏苏宁客场4-0大胜延边富德后,高天意这位苏宁小将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看到入选国家队的通知非常的开心,这是他第一次进国家队,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

  

  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相信这对于每一名中国球员来说都是非常的重要,都会为之自豪,高天意能入选说明国足教练组队他的实力非常的认可。但是才高兴了短短几天,就以这样的方式被撤销报名,想必他是非常的失落,不过好在下次10月份的时候会再次征召入选U22国足,希望到时候不要再起波折!

  本文为策马体育原创内容

  图片来源网络

  未经许可

  

sports.sohu.com true 策马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39187.shtml report 1645 随着中超8月底至9月初的休赛期的到来,中国男足的国脚们将于近日集训,备战8月31日与乌兹别克斯坦的12强赛。而作为未来的国脚,国足U22也将在后天开始集结,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