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雨濛:王蔷团队中的“萌妹子”! | 网球丽人

网球大师 网球 阅读(0) 评论()

  自第三届“网球丽人”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我们在后台收到了来自很多网球丽人的资料和故事。上周六推出的第一期丽人故事后,获得了读者的热烈反响,丽人选拔即将升温,马上要进行到网络复选+网络投票+线下培训+线下评选的阶段。今天,网大君就与大家分享第二波网球丽人的故事。

在本届网球丽人的评选中,张雨濛的报名资料中,并没有选择本名出赛。取而代之的,是她本人对自己的一个昵称:萌妹子。但与私底下的随和相比,工作中的张雨濛则是另一幅面孔,人称“张姐”的她,在职场上则有着与年龄不一样的成熟与稳重,如今在弘金地体育负责体育经纪业务的她,是王蔷经纪团队中的核心人物,但凡王蔷有比赛在国内进行,张雨濛均会帮助王蔷处理场外的事务。

与网球的邂逅,相见恨晚

进入弘金地集团工作之前,张雨濛与网球的缘分仅仅是看了几次中国网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那时的她并不认识很多国外的球员,只对几个中国金花有较高的热情。毕业前在北京的一家体育经纪公司实习,是张雨濛最早接触体育经纪的业务。公司倡导的“奥运战略”让她有机会对接安利,宝马,伊利等知名品牌,寻找和沟通他们心中合适的球员人选。雷声,陈一冰等奥运冠军代言的广告,都曾经她之手。

毕业后以校招生进入弘金地工作后,张雨濛开始做赛事运营的招商工作,直到后来金地集团签约张帅和王蔷,张雨濛才将自己的工作重心更多得投放在自己更加擅长的体育经纪当中。如今的她,已经成为网球人一年有余,为了加深自己对网球运动的理解,张雨濛每个星期至少会打两次网球。虽然偶尔也会因为伤病缺席,但每次打球总会令她对这项运动有更深刻的感悟。

份内份外不含糊,盼王蔷成绩更进一步

中国金花张帅和王蔷都是签约了金地集团的球员,张雨濛的份内工作就是做有关王蔷的商务合作和运动员服务,包括王蔷的训练时间安排,训练场地,陪练,甚至教练员的签证,都必须经她之手。现有赞助商的沟通,以及潜在赞助商的合作,市场开发和形象包装,每一层都需要她亲力亲为。

今年年初她就曾陪同王蔷来到上海,为邓禄普轮胎拍了广告。据她介绍,由于王蔷有姣好的外表以及亲和的性格,目前她是很多球迷们心目中的女神,加上她今年在WTA赛场上突飞猛进的表现,目前她已经成为体育赞助商们的香饽饽,希望之后可以将她进行多方位的包装打造。

在谈及与王蔷的接触时,张雨濛说:“和她我们应该算是同龄人,且她比我小一岁。”在她眼中王蔷是一个性格开朗很好沟通,特别配合工作,笑起来很漂亮的小女生。年初团队一起制定了打进前30的目标,尽管今年是她第一年全程打WTA的比赛,但成绩进步明显十分稳定,出乎了团队的意料。”法网和温网的比赛两次遭遇大威廉姆斯,虽然输球但是比赛过程很精彩,这也给团队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希望在接下来的美网和中国赛季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网球改变了我的生活,网球丽人让我离网红又近了一步

从进入弘金地接触网球运动之后,彻底改变了张雨濛的生活。网球相比于国内发展的其他项目,更加专业和职业,赛事执行方面更强调国际化,国内赛事的组织和举办吸取了国外先进的市场化运作方式和经验,大量的国外用户和客户对工作者的要求很高,这些都是从事网球工作以后,张雨濛领悟到的真谛,她希望在中国举办的赛事可以越办越好,无论男子还是女子,中国网坛可以再出现一名领军人物。

对网球的热情致使她来参加这次网球丽人活动,“能到各个不同的地方参加活动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如果真的能成为网球丽人,那就离网红更近一步了。”对未来,同样有所期待,希望可以继续练好网球,尽管身边现有的资源丰富,但她认为,人是有惰性的,得不到的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学习网球还是需要一个助力和推手,不能一味地依赖和消费方便的资源,严格要求自己,才会有长足的进步。

姓名:张雨濛

身高:169cm

体重:55kg

现居地:深圳

网球水平:2.0

第一次接触网球:工作后

最常出没的球场:金地网球中心

最喜欢的球员:王蔷

最喜欢的城市:北京

最喜欢的国家:法国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大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41019.shtml report 5289 自第三届“网球丽人”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我们在后台收到了来自很多网球丽人的资料和故事。上周六推出的第一期丽人故事后,获得了读者的热烈反响,丽人选拔即将升温,马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