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钱宝少年朝圣之旅——成都钱宝06级梯队访问西甲皇家社会

  在西班牙的东北部巴斯克地区,有一座享誉世界的海湾度假小城——圣·塞巴斯蒂安(San Sebastián)。圣塞有着全欧洲最美的贝壳海滩(Playa de la Concha),有着令人垂涎欲滴的顶级美食,有着悠闲舒适的生活氛围,当然,还有一支成立于1909年的西甲著名足球俱乐部——皇家社会。

  8月16日,成都钱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袁立勇先生带领着钱宝06级梯队的教练和小队员,踏上了朝圣之路,前往皇家社会的苏比埃塔训练营,去零距离学习和体验世界先进足球的点点滴滴。

  

成都双流机场集结

  

巴黎戴高乐机场转机

  

  经历漫长飞行,终于抵达西班牙

  

  

入住超赞的酒店

  

品尝着地地道道的西餐

  

  马不停蹄,饭桌会议——皇家社会青训总监卢奇先生(Luki)和钱宝总经理袁立勇先生一起调整安排接下来的访问学习计划。

  

  调整了时差,第二天上午就开始了友谊赛,对手是圣塞当地的亚军球队Zizurkil少年队。虽然输给了实力强大的对手,但我们收获了友谊,也更加深刻领会了赛场上该有的心态。

  

  有幸参观了皇家社会一队的更衣室,心中只有两个字——震撼。

  

一应俱全的医疗室

  

  百年荣誉汇聚于此,希望我们的队员以后也能加入皇家社会。

  

  

参观科技馆

  

  正值西甲首轮,钱宝少年观看了西甲直播,皇家社会客场3-2绝杀塞尔塔,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海边美丽的焰火表演

接下来的半个月,孩子们将在皇家社会的苏比埃塔训练营访问学习,我们将带来后续报道。加油,钱宝少年!

sports.sohu.com true 钱悦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46533.shtml report 3514 在西班牙的东北部巴斯克地区,有一座享誉世界的海湾度假小城——圣·塞巴斯蒂安(SanSebastián)。圣塞有着全欧洲最美的贝壳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