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军绿配色 SF AF-1 现已在北美 Nike 官网开始发售!

快传体育 阅读(0) 评论()

大家都一定记得去年刮起的 SF AF-1 的军事机能风!今年 Nike 再次推出 Mid 版本卷土重来!继纯白和纯黑配色在中国官网上架发售后,又一款军绿配色的 SF AF-1 率先登陆美国官网发售!

  

  

  

今年的 Mid 版取消了高帮鞋身和 Swoosh ,后跟则加入双拉链设计,鞋面以优质皮革结合弹道尼龙呈现,层次感和质感极其出众。

作为机能鞋款,采用了泡棉中底搭配 Air-Sole 缓震配置,实现了轻盈舒适的穿着体验。军绿风格又增添了几分战斗气息!非常适合具有军事情节的人来穿着!

据悉,这款军绿配色的 SF AF-1 已在 Nike 美国官网发售,售价为 $ 160 美元。目前可以通过快传体育前往二级市场购买到此款配色,喜欢的朋友请多多关注快传体育,了解最新的球鞋动态和资讯!

NIKE SF AIR FORCE 1 MID

货号:917753-300

售价: $ 160 美元

Source:Nike

sports.sohu.com true 快传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46645.shtml report 2320 大家都一定记得去年刮起的SFAF-1的军事机能风!今年Nike再次推出Mid版本卷土重来!继纯白和纯黑配色在中国官网上架发售后,又一款军绿配色的SFAF-1率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