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10小将8战全胜狂轰75球,决赛击败“深圳梅西”夺冠!

  

  8天,8战全胜夺冠,连克东道主和全国冠军,进75球仅失4球,富力U10广州梯队小球员们在哥德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传来捷报,他们在决赛中击败的正是最近走红网络的“深圳梅西”。

  

  

  ▲小球员们在领奖台领取冠军奖杯和奖牌。

  前往韩国进行高强度集训之后,富力U10广州梯队于2017年8月12日-19日马不停蹄的赶往沈阳,参加哥德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赛。

  

  ▲视频转自忆球视频,如想了解更多哥德杯比赛敬请关注!

  在这次比赛中,梯队小球员们延续在韩国集训时的良好竞技状态,在8天时间里,以8战全胜进75球仅丢4球的优异战绩获得了哥德杯U10组冠军,梯队9号球员艾楚维还夺得了最佳球员的称号。在决赛中小球员们不畏强敌,击败了拥有 “深圳梅西”等优秀球员的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

  整个大赛过程中球员们充分发挥出自身的整体打法和技术特点,专注力和心理素质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

  

  ▲赛前动员,教练们和球员互相加油。

  在决赛中,富力U10广州梯队小球员遭遇了整个赛程中最为强劲的对手——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这支南美俱乐部队实力非凡,其中有多名U10队员作为主力,此前代表广东队在中国足协青少年(10岁)男子足球赛中夺得全国冠军。

  

  来自深圳的欧阳嘉鑫最近走红网络被称为“深圳梅西”,他在本届比赛一人打入15球助攻11次,是富力小将们遇到的最强劲对手。

  面对来自全国冠军的强大攻防压力,富力U10广州梯队教练决定采用针对盯人布防的战术,特别盯紧对方17号——“深圳梅西”。在小球员们密切的防守下,“深圳梅西”最终也未占到便宜,反而我方球员在一次反击机会中冷静把握住机会1比0领先。

  在上半场结束前,对方5号“巴西外援”1过3强行突破,攻入一球,上半场最终1比1战平。

  

  ▲“广州c罗”vs“深圳梅西”。

  下半场开始,富力U10广州梯队教练抓住对方防守队员体能下降的时机,换上了两名冲击力强的进攻球员,不断利用速度冲击对方防线,抓住机会连入两球,比分变成3比1。

  富力U10广州梯队进球后,南美俱乐部凶猛反扑,并立刻利用一次角球再次扳回一球3比2,对方气势回升导致我们防守压力异常之大,但最后小球员们还是活用在韩国拉练取得的经验,顶住了压力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梯队球员张冠军带球突破“深圳梅西”。

  这次冠军得来非常不易,小球员们克服在场内场外的各种艰苦因素,在半决赛,决赛连番遭遇士气旺盛的东道主对手和全国冠军,小球员们不畏惧,不放弃,发挥自己100%的力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是冠军并不是终点,富力U10广州梯队的小球员们经过几天调整期之后,将再次启程,向下一个冠军前进!

  此次富力U10广州梯队出征,也接受到了来自各学校和各位小球员家长的支持,也非常感谢各个学校和家长的鼎力相助,俱乐部将一如既往,为小球员们提供更好的平台,帮助小球员们实现足球梦想!

出征哥德杯的富力U10广州梯队名单

  

  特别感谢各学校对广州足球、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人才输送与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富力FC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49319.shtml report 3693 8天,8战全胜夺冠,连克东道主和全国冠军,进75球仅失4球,富力U10广州梯队小球员们在哥德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传来捷报,他们在决赛中击败的正是最近走红网络的“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