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ESPN:罗斯经纪人将与列维会面,商谈球员未来

  根据ESPN报道,罗斯的经纪人将与列维会面,两人将商谈球员未来。

  

  ESPN称罗斯的经纪人Mark Rankine将会在周三与热刺主席列维见面,但是列维在此次会面的目的就是告知他们,虽然球员本人想要离开,但是俱乐部无意卖掉罗斯。

  ESPN称有消息源告诉他们,在罗斯的不当言论被公开之后,他和波切蒂诺私下就再也没有进行过交流。该消息源称曼联对罗斯有意,但是热刺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报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52121.shtml report 334 根据ESPN报道,罗斯的经纪人将与列维会面,两人将商谈球员未来。ESPN称罗斯的经纪人MarkRankine将会在周三与热刺主席列维见面,但是列维在此次会面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