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橙榜丨中超两位影帝轮番轰炸 鲁能做好自己打破玄学

  8月2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3轮比赛的争夺,中甲联赛也完成了第22轮的比赛,共有鲁能青训培养、输送的31名球员分别代表19家俱乐部参加了本轮联赛。

  以下为鲁能青训培养、输送的17名球员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表现:



  以下为鲁能青训培养、输送的14名球员在中甲联赛第22轮的表现:



  北京时间8月20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3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泰山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第62分钟,扎哈维点球破门。第64分钟,佩莱门前推射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

  最近几场比赛,张驰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右后卫的位置,在攻防两端表现上佳。本场比赛,张驰多次前插到对方的禁区前沿帮助球队的进攻,也赢得了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防守中的表现也很稳健。张驰火热的状态也为鲁能的边路带来了不错的变化。

  两翼齐飞稳坐替补席,马加特把宝压在了临场变化上。吴兴涵的替补登场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对方的边路进攻,也给鲁能在反击中增加了速度。但是难以和他之前的状态相提并论,在被各队重点照顾的情况下,吴兴涵需要想想办法如何发挥自己的特点。

  在充满玄学的土豪金客场、在炎热的广州、在拥有中超最华丽进攻的对手身上带走一分,我们完全可以接受。不得不说富力的进攻确实很漂亮,但是两个假摔确实有点跌份儿。这赛季鲁能在放手上的成熟有目共睹,但是怎么能够更多元化的进攻应该是我们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二十三轮战罢,鲁能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和华夏同积39分并列排在第三位,鲁能有资格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下面我们为大家带来鲁能青训的良心制作——橙榜,我们根据鲁能青训培养、输送球员本赛季和当轮联赛的表现进行评分并制作了本榜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52437.shtml report 2590 8月2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3轮比赛的争夺,中甲联赛也完成了第22轮的比赛,共有鲁能青训培养、输送的31名球员分别代表19家俱乐部参加了本轮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