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胡尔克点射王燊超破门 上港暂2-0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0,2017亚冠联赛1/4决赛迎来中国德比。上海上港首回合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上港在上半时创造出更多的打门机会,胡尔克点球破门先开纪录,王燊超补时阶段头球扩大战果,上港上半时以2-0领先恒大。

  本赛季,沪粤两队对中超、足协杯和亚冠三条战线的冠军展开直接竞争。中超23轮战罢,恒大领先上港8分,占据着夺冠的主动,联赛两回合交手,恒大以1胜1平保持不败。此外,两队还在足协杯半决赛中会师,上港首回合以2-1战胜恒大,而这场胜利也是上港在面对恒大时的首胜。历史交锋记录方面,恒大以5胜5平1负的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本场比赛,两队主帅在首发安排上都留了一手,埃尔克森和穆里奇分别进入两队的替补席。

  比赛伊始,上港回收阵型伺机反击,恒大掌控比赛节奏。第3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上港中卫解围不远,高拉特大禁区线附近左脚抽射打得稍正,球被颜骏凌得到。第5分钟,奥斯卡外围得球,晃开防守球员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8分钟,上港发动快速反击,吕文君接到胡尔克的分球后,大步流星趟球入禁区,但他的单刀打门却被曾诚神勇挡出,上港错失好机会!

  上港在进攻中打得更加主动。第23分钟,上港在进攻中突然提速,武磊底线附近送出传中,胡尔克尝试把球垫回门前但球却被曾诚直接没收。片刻之后,胡尔克在禁区内与吕文君强行打出撞墙配合后,“绿巨人”一脚捅射但击中了边网。第29分钟,恒大在禁区前沿做出小范围配合,郜林挑传禁区,高拉特没能停好球,也错失了最佳的打门时机,最后勉强的一脚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30分钟,奥斯卡禁区右侧的劲射被曾诚封堵,上港随后继续进攻,奥斯卡禁区外弧线球兜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第34分钟,上港右路输送传中,恒大后卫头球没能顶远,武磊禁区前沿胸部停球后一脚将球踢飞,浪费了好机会。第37分钟,武磊禁区内强行突破,张琳芃手部有推搡动作,武磊随后顺势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胡尔克操刀劲射破门,上港主场1-0领先!第40分钟,贺惯后场犯规后表现出对判罚不满的情绪,结果被黄牌警告。随后,廖力生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补时阶段,上港发出战术角球,胡尔克将球送至后门柱附近,王燊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近距离头球破门,上港上半时以2-0领先。

  上海上港(4-2-3-1):1-颜骏凌;23-傅欢、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C);6-蔡惠康、25-艾哈迈多夫;11-吕文君、8-奥斯卡、7-武磊;10-胡尔克;

  替补:22-孙乐、2-张卫、9-埃尔克森、15-林创益、18-张一、21-于海、33-韦世豪。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10-郑智(C)、2-廖力生;7-阿兰、11-高拉特、27-郑龙;29-郜林;

  替补:32-刘殿座、12-王上源、14-荣昊、17-刘健、20-于汉超、25-邹正、30-穆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53011.shtml report 129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2日20:00,2017亚冠联赛1/4决赛迎来中国德比。上海上港首回合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上港在上半时创造出更多的打门机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