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力出击决战鹏城 “火麒麟”王赛领衔王者冠军赛深圳站

乐视搏击 阅读(0) 评论()

  (王者冠军赛深圳站宣传片)

  第一次听说王赛,是被他的绰号吸引——火麒麟。这是传说中的一种神兽,浑身充满火焰,鳞甲刀枪不入,力大无穷,体态庞大却能御空而行,与龙、凤、龙龟并列为四大神兽。正如神兽一般,王赛在擂台上的表现可以总结成四个字:快、准、稳、狠!凭借迅猛的拳法和精湛的巴西柔术功底,王赛在擂台上取得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他的比赛,不仅让对手知道什么是王者,更能燃起观众们对格斗的激情和向往。

  

  功成名就的王赛从未懈怠,8月26日,即将迎来其今年第四场比赛——《王者冠军赛》深圳站!早在2016年《王者冠军赛》揭幕战合肥站,他曾遭遇法国选手阿康多欧贝拉,比赛中,王赛以灵活的步伐、凶狠的扫踢,不断寻找对手的破绽,两次侧踹给对手造成一定压力后,势大力沉的抱摔和快速拿到后背布置裸绞,动作一气呵成,速战速决!

  

  这次,他将面对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野兽”法哈特,法哈特拳法精准,地面柔术技术也很全面,在以往比赛中表现非常不俗,拥有9战7胜的战绩,那么“野兽”与“火麒麟”之争究竟谁能获胜?8月26日《王者冠军赛》为您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搏击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56528.shtml report 1363 (王者冠军赛深圳站宣传片)第一次听说王赛,是被他的绰号吸引——火麒麟。这是传说中的一种神兽,浑身充满火焰,鳞甲刀枪不入,力大无穷,体态庞大却能御空而行,与龙、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