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女双10米台北京队夺冠 四川亚军山东季军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润健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天津8月22日电(记者周润健)北京队的张家齐和上海队的掌敏洁22日联手摘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司雅杰(陕西)/任茜(四川)获得亚军,第三名则被山东队陈乃坤/刘昕获得。

  全运会女双10米台采用预赛和决赛的比赛方式,预赛的前12名进入决赛。预赛中,张家齐/掌敏洁、司雅杰/任茜就分列一、二位。

  决赛中,张家齐/掌敏洁最后一个出场。第一跳就以54.60分占据首位,并在其后四轮中始终保持领先,最终以356.58分将金牌揽入怀中。

  司雅杰/任茜在决赛中完成情况也非常理想,比分紧咬张家齐/掌敏洁,甚至在第四轮还跳出最高的83.52分,无奈还是稍逊一筹,只能以345.24分收获银牌。

  “结果虽然不是特别理想,但是比赛过程还是很开心的。”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台冠军任茜赛后说。

  今年只有13岁的张家齐谈及自己的表现还有些“羞涩”。她说:“有几个动作做的还是不够好,而且还有一点点小紧张,好在整体发挥还不错,拿到冠军很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64683.shtml report 478 新华社天津8月22日电(记者周润健)北京队的张家齐和上海队的掌敏洁22日联手摘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司雅杰(陕西)/任茜(四川)获得亚军,第三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