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比分逆转过富力,这一次你信恒大还能重演奇迹?

懂个球 阅读(0) 评论()

  上港的魔鬼主场不好打,一周前的足协杯可见一斑。在亚冠相遇的这场比赛后,相信恒大和斯科拉里会更明白这一点!0-4,恒大自从参加亚冠以来还从没有过这么惨的遭遇!斯科拉里的惨案史上又添了一笔……



  上港此前在主场的比赛已经28轮不败了,上一次输球还是2016年6月11日在中超主场1-2输给了江苏苏宁,本赛季的18个主场更是取得了16胜2平的骄人战绩,这个成绩比恒大还要强,不过他们主场全胜的纪录就是被恒大在联赛里2-2终止的。



  而在亚冠赛场,自从上赛季参加亚冠联赛以来,上港在主场已经是11轮不败了(含资格赛),总共打进了28个进球,而本赛季的5场亚冠比赛更是轰进了17个进球,场均超过了3个进球。



  为了应对上港的主场,恒大赛前已经做了各种准备,这次还特意从广州带来了厨师、安保人员,整个保障团队是按照出国征战客场来配置的。

  由于之前在中超联赛中,天津权健在做客上港时赛前发现没有热水,恒大方面还特意在比赛当天上午去检查了一下客队休息室的相关设施。结果就在今天上午进行检查的时候,发现客队休息室没有热水。于是,恒大方面强烈要求一定要修好热水。



  斯科拉里:考虑一下老人家好不好!

  不过热水有了,其他问题又来了。在恒大队抵达八万人体育场,准备热身时,但休息室里面的空调一直没制冷。原来是球队到达体育场后休息室的空调又坏了!这就是为什么恒大球员整场比赛都像是被热昏了头一样?



  斯科拉里:这锅甩得好,不用我背就行!

  或者斯科拉里还可以将原因归结于球队在上海忙着到处找酒店住?恒大一周内在上海打了三场比赛,以至于球队都快在一周内把上海的酒店住了个遍。

  足协杯打上港,恒大选择徐汇区的铂尔曼酒店;备战与申花的中超联赛,恒大选择的是虹口附近的喜来登酒店;在与申花的联赛结束后,恒大又搬进之前多次入住的万豪酒店。之前在上海打客场时,入住这家酒店的恒大甚少输球,这也是恒大在亚冠赛前选择搬家的原因之一。不过在这样一场大败后,斯科拉里还有这些所谓的迷信,玄学吗?



  斯科拉里:我先发个功~

  即便赛前的踩场训练也是各种口角不断。赛前一天中午,由于上海当天短时间内突降暴雨,为保护第二天比赛的草皮,亚足联的比赛监督决定两支球队都不能在上海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于是恒大改到了申花的康桥基地。不过,按照亚足联的竞赛规则,更改赛前训练场地必须提前向亚足联报备,且验收通过后才行。恒大这个做法的确跟亚足联的规定有所违背。赛前一天的训练,第一必须对媒体开放15分钟采访,第二不能有亚冠赞助商之外的任何广告露出。因此,才出现了昨天下午康桥基地临时拆除大量广告的一幕,包括“绿地”这样字眼的招牌。

  对此,申花方面表示很委屈,“我好心借块训练场给恒大用,怎么还成了我的不是了?”



  赛前亚足联亚冠联赛官方微博放出了一段对恒大前锋郜林的采访,郜林表示,碰面太多双方互相再碰到会很烦,舟车劳顿不是借口,大家的辛苦都是一样的。“我觉得我们看见他们(上港)也烦,他们看见我们也烦,因为碰面太多了,但是比赛还是很有价值,因为在比赛当中,比赛的过程让大家都会有很多的收获。”就是不知道这样的收获,是斯科拉里想要的么?



  武磊:收获太多了,我进单刀了哎!

  所有的这一切都不应该成为恒大遭遇大败的理由!保利尼奥的离开、黄博文的受伤,所有人都以为穆里奇应该能回到首发,利用他的速度给上港制造一些威胁,结果,当穆里奇上场时球队早已经大比分落后。

  都知道,亚冠淘汰赛是两回合制,是180分钟的比赛,就像此前恒大在足协杯比赛中,做客越秀山也丢了4个球,回到主场他们制造了一场神奇逆转。但这一次,斯科拉里的玄学遭遇到了一个更大的挑战,恐怕只有巴萨附体才能创造奇迹吧……

sports.sohu.com true 懂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65138.shtml report 4368 上港的魔鬼主场不好打,一周前的足协杯可见一斑。在亚冠相遇的这场比赛后,相信恒大和斯科拉里会更明白这一点!0-4,恒大自从参加亚冠以来还从没有过这么惨的遭遇!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