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还没完!巴萨控诉内马尔违约,索赔935万欧元!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间,巴塞罗那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对内马尔违约行为进行控诉,并要求他退回850万欧续约奖金,此外还有10%的损失费,一共赔偿935万欧元。

  巴塞罗那俱乐部发布公告,表示他们向西班牙足协控诉内马尔违约,要求其赔偿已经支付给他的85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外加10%的损失费用,费用一共达到了935万欧元。公告表示,如果球员支付不了这笔费用,那么巴黎圣日耳曼可以来支付这笔费用。

希望内马尔知道:

混蛋的人是巴托梅乌!

而不是和你出生入死的兄弟,

和这座红蓝色的城市。

现任看不惯前任过得比自己好

内马尔昨天刚怼了巴萨高层,

巴萨高层立马就起诉他了。

这反应速度可比引援利索多了,

没见买人这么高效率……

巴黎反手就是3个亿砸梅西!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故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66605.shtml report 1407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间,巴塞罗那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对内马尔违约行为进行控诉,并要求他退回850万欧续约奖金,此外还有10%的损失费,一共赔偿935万欧元。巴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