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詹金森和布拉马尔租借伯明翰

  

  英冠俱乐部伯明翰官方宣布,本赛季将租借阿森纳球员卡尔·詹金森和科恩·布拉马尔。

  上赛季伯明翰从阿森纳租借了克里斯蒂安·别利克,后者似乎很享受这段租借的经历。他们的前辈乔·托拉尔和尼古拉斯·本特纳大帝也曾经在租借伯明翰的时光中受益匪浅。

  祝福詹君和布拉马尔在英冠好运。毫无疑问,老雷德纳普会在伯明翰拼命激发他们的激情和斗志。

  此外主教练温格在1:0负于斯托克城后给表示,目前专注于卖人而非买人,球队目前33人的阵容太过庞大。“我期待部分球员转会离开,因为我们目前有太多球员了。转出球员不太好操作,而且很多俱乐部今夏都面临同样的情况。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今年的转会市场比较平静。”

  目前距离转会窗结束只有不到10天时间,阿森纳的阵容被认为还会出现一些变化。

  责编:藤原暴

sports.sohu.com true Arseblog阿森纳博客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66743.shtml report 722 英冠俱乐部伯明翰官方宣布,本赛季将租借阿森纳球员卡尔·詹金森和科恩·布拉马尔。上赛季伯明翰从阿森纳租借了克里斯蒂安·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