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大后卫,谁能单场砍下60+?勇士队1人上榜,欧文急需证明!

章鱼说球 阅读(0) 评论()

  上赛季的NBA,那是一个数据爆炸的NBA,德文-布克拿下历史第三的70分,克莱-汤普森3节狂砍60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更是场均就超过30分!

  无一例外,这三位都是后卫,NBA的后卫依旧是得分的攻坚力量,他能轻易的释放出最强大的爆炸火力,无他,得分是后卫的本职...(双能卫,那也有得分嘛~)

  那么,下赛季有哪些后卫能单场砍下60+得分呢?章鱼为你带来本文这3大后卫,看看都有谁?

  达米安-利拉德

  利拉德的得分能力不用质疑,但是开拓者队的战绩,近三年已经是:51、44、41的节奏,在下赛季残暴的西部,拥有弩机的他们未必会把这胜场提上去...

  下赛季的开拓者(目前)坐拥1.16亿美元总薪资,这战绩上不去,那得分总要上去吧?下赛季我们将有望看到残暴的利拉德,相对来说,60分并不难!(生涯最高59分)

  凯里-欧文

  今夏的欧文遭受了许许多多的质疑,什么太天真太年轻,什么抱着大腿还不足等等...

  下赛季无论他有没有离开骑士队,他显然都会更急于证明自己,按照他生涯单场最高57分来看,破掉60分,这只是缺一个机会罢了!

  布克已经70分了,第一科蜜可是不光光倒腾球鞋啊!

  克莱-汤普森

  为什么不是斯蒂芬-库里?实际上,克莱即插即用的得分手段相当无解,而这由于勇士队有了双核,2大核一般来说都会极为谦让...

  可是克莱就不一样了,给他就进,这能怪谁?16-17赛季他用29分钟就拿下60分,手感来了,佛主那是谁也挡不住啊?(谁包含了对手+队友)

  3+3=60

  当然,这里没有哈登和威少,毕竟他们有了强力的后卫线队友,这里没有德罗赞、小托马斯,毕竟他们的得分手段过于容易被针对,而没有德文-布克,这纯粹是对手很难给他机会啊...

  那么这平心而论,你认为本文这三大后卫,下赛季谁最有可能砍下60+得分?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71667.shtml report 1826 上赛季的NBA,那是一个数据爆炸的NBA,德文-布克拿下历史第三的70分,克莱-汤普森3节狂砍60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更是场均就超过30分!无一例外,这三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