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哈登保罗会配合很好 新赛季打出最佳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相信新赛季,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之间会有很好的配合。

  自休赛期被交易至休斯顿后,CP3一直与哈登在一起训练。上周末哈登举办了一场名人慈善赛,两人还完成了1次漂亮的空接扣篮。

  “他俩想在一起打球。我的经验告诉我,如果两位超级巨星想在一起打球,他们一定会找到契合之处,找到彼此舒服的定位,”德安东尼表示,“我在美国队的经验告诉我,只要有了化学反应,两人之间的合作会更出色。”

  外界最担心的是哈登和保罗的球权分配问题。对此,德安东尼说道:“现在,我没办法告诉保罗,我们该做些什么,因为他比我更懂。他会调整自己,让火箭队变得更好。显然,这就是他的特点。”

  今天早些时候,火箭队第六人埃里克-戈登表示,保罗和哈登联手后,将给其他球员获得更多空位投篮的机会。

  自入主火箭队后,德安东尼将火箭队改造成跑轰球队。数据显示,休斯顿上赛季场均得到115.3分,排在联盟第2位,仅次于勇士队(115.9分)。

  谈及新赛季,德安东尼说道:“显然,勇士队处在领跑位置。但我们,期望在下赛季打出联盟最棒的进攻!”

  上赛季常规赛火箭队取得55胜排在西部第3位,西部半决赛被马刺队淘汰出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7984589.shtml report 971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相信新赛季,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之间会有很好的配合。自休赛期被交易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